在KBS 2TV‘最強柒宇’的馬上武術場面中出現的假馬僅僅租金就要1億元,得知此事後周圍的人都感到驚訝。
 
eric在29日京畿道平澤平澤號拍攝場的採訪中公開了“馬上武術場面用的假馬實際上僅租金就要一億元。”“在製作發佈會上有很大的期待感,結果變成這樣。”
 
被叫做‘lazy馬’的假馬僅僅租金就要1億元,在例如‘最後的武士’等很多海外電影中常常會使用到的。是被稱作‘低預算’的一部分資金啊。
 
考慮到馬兒膽怯,諸多角度限制,實際上拍攝的困難,危險性,以及相比真馬,攝影師的方便和安全保證,才用了假馬。
 
但是在放送的馬的特寫場面中,對於眼睛一動不動,不自然的眼神、和絨緞一樣的鬃毛等形象,收到了觀眾們“荒唐的”“無法理解的”的評論。 馬上有了‘B級CG’的說法,相反的,像攝像技術得到了好評,假馬也是“雖然荒唐,但是深陷其中。”“如果不露出來,好像空蕩蕩的。”雖然收到了意外的好感,可和花費的金錢比起來還是覺得感傷。
 
eric說“播放時,導演被質問,抓住有毛的地方不露臉怎麼樣?有人說導演也應該控制一下。”“放送以後導演受傷了,被人說沒有拍到好角度,沒有假馬那樣跑的。”
 
接著他說“看資訊版,對於‘假馬不出來的話好像空蕩蕩的’的話導演說那個不露出來的話,觀眾好像覺得可惜。”“本來要剪輯的,可是是緊張的部分,當然雖然不是優點,幸好沒收到惡評。”
 
用電發動的1億元的假馬,卻有了故障,我要不時的用手轉動, 更打破了空想的續聞。
 
eric說“電視劇一開始會有‘什麼呀,這麼奇怪’的想法,"但是看過第2集之後就好像適應了,就像中毒了一樣。"。
 
來源:daum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