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文晸赫表現了巨大的熱情。
 
然而事與願違,17日播出後,對‘最強七友’的反應呈現兩極分化的趨勢,讓他感到很遺憾。
 
“在編輯室裏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沒完成也沒有聽到音樂,雖然覺得不安,但是立刻就得以看到,覺得比想像的有意思,所以覺得會不錯。然而播出後,出現了嚴厲的批評。如果不是我的敵人多的話,我苦思冥想我哪里做得這麼不好。導演對於自己覺得不錯但是大家看後覺得不怎麼很抱歉”
 
電視劇播出後,觀眾和各媒體的批評主要在於第一次挑戰歷史劇的eric的樣子看起來彆扭以及不滿意劇中CG的處理。
 
對於外界的批評eric的回答很簡單。
 
在電視劇拍攝前一個月進入劇組後就連續拍了1~4集。第1、2集的時候會有些彆扭,但是進入3、4集後聽到的卻不是適應後變得好起來的說法。
 
對此,eric表示“第1、2集的時候要適應明亮而不是陰沉的形象,所以會那樣”“粗放的臺詞和變身後的樣子以及韓服等就像第一次穿別的衣服一樣會覺得彆扭,但是看看就適應了。正如次,看的人看過後就會不覺得彆扭了”
 
對與CG,他說“我看電視劇的時候大叫著‘呃啊~不行!’。看來觀眾的感覺也是一樣的”但另一方面他說“一些殘忍而沉重的問題因為這些而讓人可以淡淡一笑輕鬆帶過。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感覺不壞”他開玩笑地表示“現在反倒是如果沒有這些的話會覺得失落”
 
eric又表示“隨著電視劇的播出,收視率也在上升”“與其他電視劇下降相比,很幸運的我們的有了點上升。”
 
在之前的製作發佈會是曾說過“希望週一和週二10點的時候有很多人能坐在TV前。希望其他的收視率是30%,而我們的可以是31%。”的eric這天說:“10%。雖然是10%,但是大致接近預測了。雖然食客處於上風,但是不穩定,我們第3、4集呈現出上升勢頭。希望不要在‘10’裏徘徊,能升到‘30’”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