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可惡的老天爺沒有許我一個   晴天  ,

給我來了一個大雨天....   ( 我出門時 台中明明是大晴天的啊``)

 

還有啊,我也真的是很會拖...整整遲到了1個半小時...   ><

(如果說我是故意 晚到 讓你們多唱一些歌的話,有人會想信我嗎?      )

 對於遲到的事  跟大家深深一鞠躬   

 

 

此次 的紀錄組組長 陳先生   沒有很盡責   ,照片拍的很少,

k歌的部分 竟然都沒有拍到    哭~~~~~     

(說去唱歌  是騙人的吧  ,其實 我們根本沒有唱歌....?!)    沒圖沒真相

  

哈哈  最開心是 在台灣的k歌房 竟然還可以 看到 我的a力.  (噴淚.....)

G姐姐 你的 黃妃特輯  真的是利害,看看配弟的臉色也很好笑,

一會皺眉,一會又有微笑,我還以為他會奪門而出ㄌㄟ~~~~

 

我猜配弟回家應該偷偷的去練   

   

 追追追和紅桃十二了  。   XDDDDDD

  

ps. Ss 姐姐   k 完歌 就先行離開了, 騙人  ><   我都沒有聽到你唱歌..

        騙人 騙人     ( 打滾中.....~~~~~)

  

 

只好 從 吃肉開始 拍照....   

這次吃肉的地點 是  牛角   , 陳學長 要求的,

是說呢?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只拍了吃肉前和吃完肉後的情景,

完全沒有吃肉中的狀態,可見肉有多好吃,吃肉的狀態中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

 

G姐姐 和 配弟 先偷偷摸摸的去拿了蛋糕 (真是辛苦你們了...啾一個```    )

下雨天的,還特地買了一把 水藍色的傘,硬說水藍色是 a力的顏色.. 

 

 ↓ 肉還沒有上來, 所以整個有閒情的拍照,

    兩位身負重任的小姐還沒來之前,我們已經吃完了一盤肉.. 

  

    喔``  我愛牛舌  , 以後都給我上 牛舌就好了.....   

     


 

 

 

明明就是日式烤肉店,卻出現了生菜 包肉 ,泡菜,還有石鍋扮飯, 連海帶湯都來了,

是說生日要喝 海帶湯, 但為什麼要喝海帶湯?至今還是一個謎,

(古人云; 沒有那個麼多為什麼,照作就對了。)

 

那請問生日時,全家人都在喝參雞湯和葛莉湯,只一個人很可憐要喝海帶湯,

只因他是壽星...?!       好可年喔````       (哭   , 還好壽星部是我   )

 
 

 

 

  轉眼間,我們已經吃到甜點了,

  中間到底吃了什麼啊?  真的根謎一樣....

  喔`` 有加點一次,好吃的牛舌 再來一盤, 好吃的炒面也再來一碗,

 自從 G姐姐 和 配弟來了之後,我再也沒有拿起烤肉夾,

 吃完馬上又有食物放在我的碗裡, 哈哈          ,真好

 

 大家真是太客氣了```, 是說,我吃的満飽的....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吃的很飽吧.......)

  

 

 下面已經是吃完了收乾淨桌子的狀態....

  合照的時候  總會少一隻, 不需要我在一一 點名了吧..

   照片裡的各位,請把自己認領回家....

  
 

 

↑  是很冷是不是,還生火取暖.....

  

   

                     我們是 神話之友     哈哈   XDDDDD

     
 

  

↓   朴就安  小姐的像機 開了閃光燈,

     大家的眼睛全部閃閃光,好像會有利害的武器從眼睛射出來的感覺.@@

  
 

 

 
 

以上, 吃肉晚餐結束,jasmini 妹妹  ( 應該比我小吧  )  先行回家,姐姐們沒有門禁,只有車禁,所以要繼續續攤

 

ps. jasmini 妹妹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和你真沒說上幾句話,埃約 ,基本上呢,我是一個慢熱的人, 乖``  下次我們多見幾次面,或上 msn 多聊一點就會熟了...(或是跟我聊玉木大叔也可以  哈哈 )

---------------------------------------------------------------------------------------------------------------

 

     以下呢, 算是私人行程,因為是 陳學長+ MJ 的慶生會  ?  ( 哈哈   )

   

    PS.  陳學長也是個慢熱的人,大家這樣熱烈的幫他慶生,他很害羞,

            心裡很開心,但也沒怎麼表現出太大的反應,

            他說,跟大家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湘怡開的蛋糕店,我老早就想吃了,拜託了G姐姐幫忙訂蛋糕和拿蛋糕

   真的是太感謝了......     (抱   )

 
 

 

 

 

 起司巧克力 蛋糕  ,很好吃啊~~~~  巧克力很好吃啊   

 但是這個蛋糕   讓我一直吃到隔天的早餐 下午茶...@@      ( 可以再更小一點的尺寸嗎><)

    
 

 

 

壽星  壽星  , 他是假韓國人,很鳯的單眼皮...

 

今年邁入 30 大關 ,沒有要徵友 也沒有要徵婚, 現在一切安好 。

 
 


 

 

 

 

是咖啡 〞 算是個不錯的地方,比起很吵雜和都是小盆友的麥當當好多了,

 熱茶類也不錯,洋干菊不錯喝,但是......................朴就安,你點什麼薰衣草阿.....@@?

 

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  還放了一 個 準備種的牌子,就好像是我們包場一樣,

好好笑,從一開很多人到最後 被清空 只剩我們   ,整個有點嗨過頭...哈哈

 

此行的目的還有一個   MJ  的生日卡   是  ptt 的 版友 辦的...

這麼有愛的事  當然要來共襄盛舉一下,想想 我也從 ptt 那裡得到不少好處..

是該奉獻一下我小小的心力.......

 

朴就安 帶來的 神話大頭印章  ( 他那個被貴到黑心 印章就不多說   )

印出來    效果果然不錯    我也帶了一些小花小草的印章

 

哈哈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為了不要讓陳學長覺得無聊 ,

他成了美編組 組長  哈哈  一點也不閒著。

 

 ↓ 這真是個很逗趣的場景,因為亮面的生日卡  用了印章後,油墨很難乾,一用就會糊掉,就出現了這樣逗趣的場面,朴配弟拿著他的前進卡在冷氣口下直吹,看他人都快乾了,卡片卻還沒有乾( PS.他的M 卡,很敷衍的被遺落在角落),

 

G姐姐 和 朴就安 也拿著 卡片 在投射燈下猛照 , 人都快黑了,卡片還是一樣.。

 

至於我嗎? 為什麼 可以這麼悠閒,可以又喝茶的  又搞怪  ,我也不曉得..,

因為寫的是MJ生日卡,不是RS生日卡,哈哈~~~~~~~XD

 

 

生日卡我寫的可用心了  ( 錯 ) 是畫,是指使陳先生畫...,哈

大家的重點 對於朴先生 大致就是離不開酒啊菸的,

M社長大概=演唱會=脫衣服...? 

 

我來解說一下 本人卡片的設計重點:

1. J 卡 : 生日是大家一起慶生的日子,六頭聚在一起喝酒抽煙樣樣來,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前進先生,平日把抽煙喝酒的配額用光了,加上歌迷多數的願望,

               所以他只能吃蛋糕和 喝海帶湯.....,可憐嗎?

            

2.M卡 : 來台灣 來台灣吧 ,這麼愛賺錢的M社長,我是最看好你會是第一個來台灣的人

              不過你不來,你就自己一個人吃生日蛋糕+喝海帶湯吧

               台灣跟另外五隻開心的手牽手 ~~~~  LaLaLaLaLaLaLa    

 

總結 :  就是 生日的人很可憐 只能吃蛋糕跟喝海帶湯    (哭)

    

PS. 呀~~~  3 位姐姐們 快認命一點,自己介紹一下自己的卡片

 
 

 
 

 

啦啦啦~~~~  又一開心事  ,我們的神話商品  哈哈    

也好啦,先拆先看,我回家也不回拆開來看,海報筒是直接進倉庫。


  完全是衝著這張海報買的,JOAN 說 閃亮只有半邊臉,前進也只有很小的臉,失策 。

  不會啊,我的R很清楚很大,我的S也很清新帥氣,很好很好   

 

 

                                          就安的飛飛四人組 視親筆簽名ㄟ  
 

            這個位置安排滿意嗎?就安~~~ 

           原諒我那個吳先生 被反光看不清楚   ><,

           不過大東 很清楚 就好啦~~~  乖

   

   PS . 後方有兩個不願露臉的小姐  ,覺得丟臉嗎?

    

  

  我的A力啊~~   雖然過了半年了, 但還是把你帶回家了, 到年底 會不會 買2009的月曆,然後送這一份呢 哈哈   

 
 

 

 

 

  

算是        完美落幕的 628 K 歌神話

  

我好累 好累,好累的週末,  那個很累很累的周日 就改天再說吧.....(下雨的台北好煩喔)

 

PS. 聽說有人 很想要參加神話之友的聚會啊~~?

        嗯。 優先徵選 艾力控 和 申彗星控  哈哈

 

 

在此 感謝  所有 參與 各位大家們           

 

 

                    照片在此                 點他 收藏    吧   

 

 ( 那個如果手贱 ,不小心點去下載的人,就不要再到處散撥照片了,看是要刪除 或是 收藏 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