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看越有滿足感”
 
 
這是看了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第五集後,觀眾們的感覺。
 
隨著電視劇的放送,觀眾們的支持度提升了,‘最強柒宇’的製作團隊也是為了回報熱血觀眾們的支持,更加努力的製作出新的具有觀賞性的有趣的電視劇情節。 
 
這其中同樣的要提到刺客團變身的場面,這個場面獲得了觀眾們的好評,是劇中具有特別趣味的場面。並且隨著刺客團成員的增多,每集都有不同的編輯。這其中最主要的也是主人公柒宇(文晸赫飾演)變身的場面。第一集中展現了結實的腹肌,被爭論是用的CG還是替身的文晸赫在30日放送的5集當中展現了華麗的疊羅漢,引發了話題。
 
刺客團越來越強大,那麼演員文晸赫的刺客柒宇變身的強度也會越來越大。文晸赫努力的表演了大部分的武打動作,在新的變身場面中,展現的疊羅漢也是沒有使用替身。聽說因為文晸赫展現了帥氣的華麗的疊羅漢,就連工作人員都感到驚訝。
 
文晸赫正在練習使用鞭子的技術。在第五集中,為觀眾們展現了具有極大趣味的‘跳繩武技’,總是期待著他使用鞭子的表演。 在星期二放送的第六集中,因為大象的出演而聚集了話題,將展開有趣的故事。
 
 
來源:jknews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