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先行發售! 2008926DVD Release!
「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
  

 
充滿淚水的SHINHWA「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
2008年3月29、30日(共2回公演)在首爾的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內舉行了。
「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DVD終於發售!
 
FOREVER SHINHWA
● 入伍前的成員們全體登上舞臺的應該要紀念的10周年演唱會.
● 從出道曲目「解決者」到第9張專輯的歌曲,披露了10年間的歷史.
● 收錄了安可後成員們全體哭泣的 「感動的10周年紀念PARTY」.
● 全體成員聚在一起。因暫時不能再見而相當寶貴的永久珍藏版.
  

  
↑ 上面是說明  日本版比韓國版多了依張DVD嗎? 
     然後要我們花大錢買日本版的意思嗎?
       
      哭~~~~ 我的小盆友 們   ><...........
 
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
 
【概要】
DISC 1 演唱會收錄(約2小時)
DISC 2 演唱會收錄, 感動的10周年PARTY, 演唱會MAKING(約2小時)
DISC 3 各成員的全方位角度拍攝的3首歌(預定), 演唱會VTR COLLECTION, 演唱會VTR MAKING FILM(約1小時30分)
共計約약5小時30分鐘
特別展示:寫真集(預定)
 
預定全部收錄曲目23首
( 1.Throw my first / 2.Hero / 3.Shooting Star / 4.angel / 5.中毒 / 6.T.O.P / 7.Only one / 8.解決者 / 9.First love / 10.祈禱 / 11.Jam#1 + Uh Sha!Uh Sha! / 12.How do I say / 13.我常常所願的 / 14.還沒說的話 / 15.I Pray 4 U / 16.Hey, come on / 17.Perfect man / 18.Once in a life time / 19.Your man (remix ver.) / 20.Brand new / 21.Oh! (remix ver.) / 22.Yo! / 23. I Pray 4 U )
 
 
2008年3月29、30日(共2回公演)在首爾的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內舉行了SHINHWA「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10年間沒有更換過的成員們一直繼續著活動。SHINHWA,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組合。
 
時隔2年,這次演唱會在韓國國內舉行的大型演唱會,22000個座位同時銷售一空,引發熱點。也是入伍前成員們全體登上舞臺的應該要紀念的10周年演唱會,成了比平時更高更受歌迷關心的公演。
 
3月30日的演唱會從出道曲目「解決者」到第9張專輯的歌曲,披露了10年間的歷史。並且,兩次安可結束後,演唱會的相關人士所錄製的留言影像或歌迷會準備的作為禮物的10周年紀念蛋糕讓全體成員流淚,演唱會在感動和眼淚的充斥下謝幕。
 
其後,全體成員聚在一起。SHINHWA,暫時不能再見,因此這次演唱會影像作為相當寶貴的影像,成為充滿與歌迷一起留下的眼淚,歡笑和回憶的永久珍藏版。
 
來源:THE LEGEND
翻譯: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