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要說這位韓飯很厲害啊
 
在製圖方面,修的很美 ( 我個人偏愛這種 OVER 不真實的修圖..ㄏ哈)
技巧方面和SENCE也都不錯..
去背去的很乾淨..  ( 本人我是不太會做這種需要耐心的事情...><  )
 
 
所以說呢 

先來6人一組  比較正常的 圖....
 
我與床   系列         
  
 
PS.說在前 ,以下看到的東西啊,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當作是娛樂 開心就好,
如果不適 或是不舒服的症狀 請馬上關閉視窗..
   


 
 

 

 

 

  
 
 
 
以下. 個人單獨系列
 


 

 

 

 

 

 

 

 

 
 
 
朴前進   你是單眼皮   指↓


 

 

 

  
 
 
 
 
這個是 A力啊~~~~
 


 

 

 
 
↑眼睛這麼大 是 A力吧~~~   
 
 
 
 

 
 

 
 
 
---------------------------------------------------------------------------------------------------
  
 
以下  是 RS CP 系列
 
不太能接受的人 就此打住吧   
 
免得不舒服....
 

 

 
 
↑我個人是覺得 這張圖合的太剛好了吧
 
A力臉上的光在調一下,就跟真的依樣.... @@@
 
 
 


 

 
 
以下是裸露 系列....
 
再次強調
 
不要相信 你的眼睛  
 
不要相信....
 
 
 

 

 

 
 

 
 
 
是說....   雖然不是本尊的肉體   但是看的我還是很害羞....  
 
 
 
 
純粹是娛樂啊~~~~
別想太多
 
在趕圖熬夜的夜晚 看到這個是會精神一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