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關注點 只有那隻 粉紅色的 KT 扇子  ~~~~   

 

 

從首爾整整賓士了3個半小時才到了慶北聞慶某個國道邊。“電視劇就在那下面拍攝”。按照守護泉水的奶奶的話,順著稻田和草叢走下去,意外的出現了一條石頭路。在毒辣暴曬的陽光下,在十裏路上走了150多米方才看到了工作人員,馬和演員們。現在正在拍攝騎著 <最強柒宇>的吉祥物,需要製作費用7千萬元的‘假馬’,臉上全部塗滿了血跡的蘇伊小姐(具惠善)和假髮輕輕搖擺著的黑山(劉亞仁)。儘管是不能跑的馬,演員們也要掌握它的動向,表情和效果音相當的真實。片刻,從草叢間搖著粉紅色扇子出來的柒宇(eric)要拍攝騎著假馬賓士的戲份,想要做出恰當的效果,還開玩笑的說“導演,因為頭髮要飛起來,我總是這樣很費勁呀。”
 
可是從早上7點開始要拍攝一天,只要站在烈日下30分鐘,皮膚就會發紅,在挽起褲子,脫掉衣服,忍耐著的男工作人員中間,終於有人呼喊著“乾脆頭髮全部剃光了吧?”。刺客在和不義做鬥爭,工作人員在和炎熱做鬥爭的<最強柒宇>,激烈火熱的趣味燃燒了現場。
 
今天現場的一句話“想騎一匹馬走嗎?”
 
遲來的午餐時間,可是為了去吃飯要再次踏上石頭路。已經很餓了,炎熱和厭煩是當然的了。這時候遠處傳來“想騎一匹馬走嗎?”。確實以為是史劇現場的玩笑,正慢騰騰的走著時,突然看到全盧民,李言等演員們騎著真馬前行。休閒的走著,看著漸行漸遠的他們的背影,也是和普通百姓比起來,刺客好像更好啊。
 
 
來源:magazinet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