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閃亮的 SHOWCASE 

 

到場炫燿友情的是M社長

啊~~ 我以為申宅男也會去說..

 

不過M社長 真的是    有抓到我的目光

 

你你~~  好可愛啊~~

這種休閒流浪漢的裝扮 很得我心啊

 

(誰再說他是什麼小叮噹的.....切~~  ,小叮噹有這麼可愛嗎?)

 

 

 ↓ FANS的自拍 果然都比較抓的到重點..

這個鼓嘴是誰教你的啊??

 

 

 

↓是再嬌羞什麼?     XDDDDDDD 

 

 

 

 

金先生,我對不起你,

為什麼主角明明是你

可是我的注意點全放在M社長身上呢 ( 淚~~~)

 

 

是說 , 這兩人好配..XDD

 

身高也是一般  ( 哭~)

M社長也是愛騷擾成員的一枚..

看看金先生 笑的多開心

被騷擾很開心啊?XDD

 

 

 

M社長

看見金先生這樣

你是開心的拭淚嗎?

好像吾家有兒初長成似的

 

 

 

↑ 我愛手牽手  哈哈 

 

 

 

 

 

M社長 變的很有肉啊~~

這樣肉肉的樣子也很可愛

感覺很好抱

4輯發了的話  應該又是要狂宣傳 狂上節目

 然後又會變的很瘦...    身體要顧啊

 

 

PS. 金先生的SHOWCASE 好像很成功,希望演唱會也會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