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的吳恩秀是有著7年工作經歷的老姑娘。公司上司稱她為“單調的吳恩秀”,令原本就對平凡生活感到厭倦的她對生活更加失去信心。
而新進公司的員工的熱情和正義也讓她暗暗吃驚,對自己一成不變的工作方式狠狠地震撼了一下。與此同時,她被兩件重磅消息再受打擊;
一直喊著結婚就是墳墓的前男友發來結婚請帖,還有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宣佈結婚。
  正當恩秀需要別人的安慰的時候,她的周圍突然出現了很多男人。一個是偶然在結婚禮堂認識的年少男泰伍,一個是公司上司介紹的標準好男人永秀,加上原本一直當做好朋友的無業遊民有俊也向她表白感情。
  恩秀在紙上認真地寫上這三個人的名字:尹泰伍、 南有俊、 金永秀。
  就像看著選擇題一樣,這三個名字各自有著長處和不足,恩秀到底在哪個答案裏畫上圈呢?這個答案到底是正確答案還是錯誤答案呢?



人物介紹:
 
 
 
崔江熙飾吳恩秀
31歲,編輯部代理。
一般的個頭、 一般的體重、
一般的長相,加上一般的身材、一般的學位和職業、一般的人際關係和戀愛經歷、家庭背景也一般,不論從哪方面都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人,在韓國有50%像她這樣“灰色”的女人。雖然內心渴望有鮮明的色彩,但是恩秀明白這種平凡就是她人生的全部,而且也是她需要遵守的全部,沒有一個是她可以隨意丟棄的。
 在曾經的戀人結婚的當天,她與有著迷人微笑的泰伍相遇,開始了“同居生活”。與此同時,她的上司給她介紹了平凡的男人永秀,短短幾天時間裏,她被三個男人圍繞著。
 
 
 
 
李善鈞飾金永秀
36歲、綠色環保公司的CEO。
 通過公司上司的介紹與恩秀相親。像永秀這個名字一樣,一切都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這個令人沉悶的男人開始發揮出真正的魅力。
 他從不告訴別人自己的過去,讓人對他有神秘感。恩秀剛要開始和他的愛情,這個男人卻像海市蜃樓般消失了。
 
 
 
 
 
池賢宇飾尹泰伍
 
 24歲、夢想當電影導演的理科生。
 恩秀以前的戀人結婚當天,偶然與恩秀相遇。言行總是充滿自信,不知不覺走入恩秀的生活,成了她的“同居男”。純真、開朗、總是陷入在夢中,又為了夢想向前的男孩。
雖然時時刻刻誘惑著恩秀,但從沒有被恩秀認可為“男人”。
 因為對恩秀來說,他不是“男人”,而是“有魅力的孩子”而已,因為恩秀早已明白這是一段總有一天要終止的愛情。
 
 
 
 金永載飾南有俊
 柔熙的表哥,與恩秀是保持了很長時間友誼的老朋友。除了大學時跟著柔熙去打工的地方賺過3萬以外,從沒有靠自己的雙手賺過錢的富家子弟。
 自由奔放的性格,每天對他來說都是星期天。與恩秀約定如果兩個人之中有一人談戀愛,就不能打電話騷擾對方,因此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恩秀。後來在適當的時間裏與“年輕美麗”的女友分手,之後重新與恩秀見面。
當恩秀在永秀和泰伍中間徘徊時,結束自己無業遊民的生活,成為補習學院的臨時講師,不料也許教育行業是他的天職,以不可思議的適應力成了學院中最高人氣的講師。
 
from:sina Today/文

---------------------------------------------------------------------------------------------------------------------------
 

  

 

 

 

 

 

 

 

 

 


 
我還蠻喜歡這種都會型的愛情劇的,尤其是這種以女性為出發點探討愛情的題材,目前的進度是第5集,主要還是為圍繞在姐弟戀的部份,讓我想到了,達子的春天這一部,可愛輕熟女的角色,30出頭,在工作上很認真也漸漸有自己的一片天,但對於愛情的崇景從來沒有停止過,在戀愛部分還是少女心,(應該說戀愛中的人 智商都不高吧!)
 
這部片一開始,是因為大叔找來看的,他低沉的聲音真的很迷人說,但在前面幾集他的戲份並不多,很期待他在之後的表現。
  
其實這種多角關係的內容,我很怕說,如果女主角3心2意的話,就會大打折扣,(要專一啊~~~~~),可以有多角的男性友人,但那層關係千萬要保持住,界線可以很模糊,但是一定要有界線,就像劇中恩秀和由俊的關係那樣。
 
我會喜歡這齣戲還有幾個看點,哈哈,恩秀角色的設定,因為工作編輯設計的工作,所以整個人呈現出的都會風是帶著一點可愛的感覺的,應該是想要表達他的內心,那種渴望愛又純真的個性吧。

其中一個場景,恩秀的個人公寓,場景擺設的設定也是我愛的風格,是混搭的現代風格,混亂中卻很講究喔,改天再來介紹介紹。
 
看劇是很主觀的,青菜蘿蔔都會有人喜歡或不喜歡,目前這是一齣我還蠻愛的戲,喜歡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