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晸赫透露了入伍前以歌手comeback的意識。
 
文晸赫最近在慶北聞慶KBS‘最強柒宇’拍攝現場接受joynews的採訪中是透露“大概會在9月初左右入伍”。
 
之後接著說道“電視劇‘最強柒宇’應該也完結了”“就入伍前好像也可以發行專輯
 
他說“電視劇拍攝開始的時候,和作曲家金道玄合作了一曲,作為了最近咖啡CF的背景曲目”“金道玄說在入伍前,很快的發行一張,可能也是可以的”。
 
接著說明道“現在也常常和金道玄見面,做音樂方面的工作。在廣告歌曲等他的歌曲中,大概featuring三首”。
 
文晸赫接著表達對辛苦的拍攝日程的感想“粉絲們精心的準備了食物,可以忘掉酷暑集中拍攝。”“特別是粉絲們送來的紅參和章魚湯等補藥,真的很好吃”。
 
他說“和在劇中扮演‘史吳鄭’(史羅將,吳羅將,鄭羅將)的哥哥們一起去溪邊抓魚,吃黑山羊湯或章魚湯,過的很開心”“我和聞慶的當地人也沒什麼區別了,好像連粉絲們都不認不出來我”。
 
另外文晸赫關於組合‘神話’的成員andy透露道“一直認真的觀看andy出演的‘我們結婚了’,開始很真實,現在好像在表演”。
 
接著說道“現在比起andy-solbi couple來說,覺得crownJ-徐仁英更有趣”。
 
在這天的拍攝現場,DC‘最強柒宇’區的會員們為了應援文晸赫等‘最強柒宇’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來到了現場探班。
 
他們帶來了送給演員們和工作人員等80人份的點心和紀念品。
 
來源:JOYNEWS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
 
這個新聞真的讓我小小的嚇了一跳~
 
入伍前發一張 啊~?!
 
果然火星人的想法讓人想不透
 
讓樣也可以啦
 
反正就讓 fans 下半年度忙翻天吧~~
 
 
不過這樣會部會太匆促了,還是希望a力 能夠好好做一張專輯
 
不然把feat的歌收集一下   出張精選  我也會很喜滿意足的   乖~~~
 
 
然後  那個dc的應援也是非常強大的說~~
七宇有這麼多人愛真好  
 
我也要來追趕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