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麵食  餃子  燉飯  都是我的最愛    (是想說 我果然是適合在義大利生活嗎??)
 
這一家 Joy`s cafe 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真的是無意中發現的一家店  因為離家裡很近    
 
去吃過很多次  內線消息透漏  其實 老闆原先在是精明一街的某家義大利麵  種種因素 出來自己開店 
 
 
 
其實吃了這麼多義大利麵   口味很多都大同小異  主要是用料的真實性   
 
加上我個人的偏好   我是喜歡奶油口味的   所以吃來吃去也就那幾種
 
這一天我們去喬依  點了2個套餐    ( 他以前可以單點的,我們會點2個主食+一個PIZZA)   不過現在 他全部都變成套餐  附沙拉or濃湯+飲料
 
哭~~~ 這樣2個人去吃好為難啊...   我想要吃到麵   又想要吃PIZZA啊!!!!
 
這次我們點了   
 
* 松露菌菇義大利燉飯  
 
*香甜蘋果馬芝瑞拉芝士薄餅             超推薦這一個的   
 
 
  
主要是想要介紹那個香甜薄餅,説他是PIZZA   倒不如説他是一道甜點 , 濃郁的奶酥味首先吸引了我們的注意,香甜的蘋果和酒釀的葡萄,混入了刺激的味道,搭配上切丁的白乾絡,中和這個味道,香脆有嚼勁的手工餅皮,所有的食材在味蕾中相遇,真的是幸福的滋味啊。這道菜應該算是這家店的私房菜吧,一邊的店很少看到這道料理。
  
很久以前吃到這個PIZAA後  一直對他念念不忘,還好他離我家很近  ,還好他得菜單沒有變   (哈哈   )
 
那個松露燉飯我也很愛,(我各人很偏好飯食),不會像奶類的燉飯吃起來那樣膩,這一道燉飯這一個很好的選擇,悶煮過的菇類真的香,有一種田園的味道,些許的松露把整道菜的鮮味帶出來。
 
這家店我還很推薦他的方餃,口味是奶油松露菌菇?(其實實際名字我忘記了)  
義大利的方餃很少店有在賣,這家店也只有賣這唯一的一道餃子,喜歡吃餃子或是想嚐鮮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啊!!
 
 



 
 
 
這天去是七夕情人節,所以他們有加收服務費,平日是沒有收的喔  !  
 

 
      Photobucket Joy`s Cafe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16號
                                      04-22301368

                                      11.30-15.00    17.0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