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純脆都是一些花痴照.....
當下,就想說也沒什麼啊!反正有沒有人認識!!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害羞.......  好花吃    ><

信王子,你還是比較適合時尚圈,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說!

我會好好期待你的電影的,黑山弟弟也有演,這樣期待度更高了,哈哈

ps.就說,BON找到他來代言,真的是賺到了,
     這個氣質真的很搭
     很特別的氣質。

 

 

 

咖啡社長,哈哈!看的那齣戲,很少不迷戀社長的吧!
雖然演紅了一齣戲,卻馬上要去當兵,好可年喔   ><  ,想到了他在軍營門口對來送行的歌迷表達謝時
所行大禮,我都快哭了!  (心中的情緒  澎湃的很`````)

咖啡社長代言的咖啡,我在超市看到了,馬上拿了2罐印有臉蛋的咖啡結帳,
價錢不怎麼討喜,咖啡也不怎麼好喝,
重點是我喝完的咖啡罐,竟然被打掃房間的人丟掉,哭~~~~~~

陳先生,看我可憐.,在要去做機場巴士前還去幫我買了被丟掉的咖啡...  ,
讓我好感動喔  !!!

因為上飛機的原因,我在巴士中就把咖啡喝掉了...
咖啡+壽司    = = .  一點都不搭....

 

哭````~~ 我的咖啡杯留在巴士中.....

 

最後這個動作真的是有夠蠢的    ><
我也不曉得的為什麼當時會做這個動作     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