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柒宇’的刺客團柒宇(eric)和zaza(李言)演繹了馬上show和變身,又展現出了好戲。
 
eric和李言公開了最近在KBS 2TV‘最強柒宇’的錄影現場拍攝的依偎在一起的可愛的合照。
 
據‘最強柒宇’製作者說,eric和李言作為刺客團的同僚,一起拍攝的次數很多,有時像朋友一樣,有時像家人一樣,有效的牽動了現場的氛圍。
 
這次公開的現場拍攝照片,兩人完全是可愛的模樣,展現出了和在劇中深化的故事情節中越來越展現了光芒的柒宇和zaza的charisma不同的另外一面。
 
製作公司olive9的一位相關人士表示“eric和李言熬夜拍攝,因為連日酷暑而感到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一次也不表露自己的辛苦。”“先靠近工作人員們,又拍照又開玩笑的,為調動了現場的氛圍做了很大的努力。”
 
來源:moneytoday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