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ue company(代表 權成載)的street 休閒品牌U.G.I.Z舉行 以'我的Echo 故事'為內容的 'Let's Green+up' campaign。
 
U.G.I.Z方13日表示“這次的campaign將成為回顧我們周圍需要去愛惜和保護的東西的契機”“將對周圍和他人的關注拓展到整個地球,希望世上的一切都彼此珍惜相親相愛,在這樣的意義下展開了這次的campaign”
 
作為campaign的第一場活動,推出了‘U'r MIND’。通過瀕臨滅絕的四種動物(熊貓、北極熊、海豚、蜜蜂)讓人警惕地球環境受到破壞,傳達保護地球環境的意義。插圖畫家崔賢洙作家參與活動,按著這一主題製作了限量版的四種瀕臨滅絕動物。
 
這次的活動是和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韓國委員會一起舉行的,‘U'r MIND 4種瀕臨滅絕動物’限量版商品銷售收入的一部分將定期贈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這些捐款將用於保護瀕臨滅絕的動物。
 
此外這次campaign的專屬模特eric以及一些知名人士一起拍攝了campaign海報,帶頭參與保護瀕臨滅絕動作campaign。這個campaign將於本月20日前後在賣場中舉行。
出處:news24&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喔喔~~~~   也太可愛了吧
 
這髮型 真是讓人年輕了20歲有吧!!
 
這衣服~~~  是童裝吧 ??
 
不過 童裝的話 我比較可以接受  適合裝可愛用   XDDDDDDD
 
 
A利你就一直這樣可愛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