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即將於9月中旬以公益兵身份入隊的歌手兼演藝者Eric的心非常忙。

因為入隊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但計畫到最後還有Fanmeeting和旅行、專輯製作等日程。


18日KBS2TV的風俗史劇‘最強柒宇'攝影全部結束,19日Eric和150名左右的日本fans一起在首爾江南的一個hotel裏面見面,此外,‘最強柒宇'的其他7位出演的演員也一起參加了。


之後Eric將和所屬社的人員一起進行休息為目的的旅行。因為在入隊沒多久之前,預計將去國內近處的地方代替手續複雜的海外旅行。通過此次的旅行消除電視劇積累了3個月的身心疲勞。旅行一回來即將開始專輯的製作。 所屬公司有關人員表示"Eric將製作hip-hop的個人專輯,宣佈以歌手身份回歸"


2000年初拋棄美國居住權的Eric在現役判斷時,由於2006年MBC電視劇`狼'攝影途中受傷而被歸入公益兵。




credit to:donga.com
by:鬼小@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