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歌手申彗星(本名鄭弼教,29)和2006年韓國小姐李荷妮(25)將合唱一曲。


 


將在26日發行的申彗星的3輯“side 1-Live And Let Live”,收錄了“相愛的好日子”。被選中與其合唱的搭檔是夢想著成為歌手的李荷妮。此前,申彗星和薑秀芝,Lyn都曾經合作過。


 


“相愛的好日子”是一首復古的混合funky等多種風格的歌曲,講述了甜蜜的愛情故事。李荷妮為此特地上了聲樂課等與唱片工作相關的課程,展現了將與申彗星合唱的熱情。


 


除此之外,新專輯中的“Promise”是由申彗星和玻璃盒子的朴勝華以男聲合唱形式演繹的。


 


24日即將通過SBS TV的“人氣歌謠”公開初舞臺的申彗星說“李荷妮和其他許多人對於我的新專輯給予了很多的幫助”,與此同時,他自豪地說:“自己達到了嘗試多種音樂的目標,專輯中的每首歌都有著不同的感覺。”


 
 


 


 


 


FRFOREVER HS


翻譯:PHOEBE@Sungcret.net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