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和N. E. X. T組合成員將給大家呈現SPECIAL COME BACK舞臺。



時隔1年之後申彗星發行第3張正規專輯。他將在8月24日的SBS‘人氣歌謠'上首次演唱3輯主打歌‘因為是你'和‘Awaken'。


‘Awaken'是申彗星溫柔的VOCAL和強烈的ROCK SOUND融為一體的曲子。ROCK BAND組合N. E. X. T的成員KIM SEI HWANG和LEE SOO YONG等的參與完善了強烈的SOUND。主打歌‘因為是你'是VINK作曲,‘Awaken'是VINK詞曲作品。


KIM SEI HWANG,LEE SOO YONG和VINK將和申彗星一起在COME BACK舞臺上表演。


申彗星表示"通過和N.E.X.T組合成員們的錄音對新的風格有了自信,緩解了COME BACK前的緊張情緒。""今後會通過音樂性的挑戰,在每張專輯給大家看到新的一面。希望大家關注第3張專輯和COME BACK舞臺"


申彗星的第3張專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在HOTTRACK專輯預定排名第一。


26日將正式發行專輯。


出處:SPORTS DONGA
翻譯:弼教吾愛@only星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