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啊,又一名帥氣的演員要入伍了。我們已經失去了孔侑可愛的酒窩和成時京甜美的聲音。現在連有著清澈眼神的eric也要入伍了,還有什麼樂趣呢?應該在市政廳前的廣場召開‘奮力守護花美男大會'

看迷你主頁,笑了好一陣。收到了‘有可能拍攝畫報'的資訊,急急忙忙打開internet explorer時,相對於他的近況 ,先編輯輸入‘文晸赫',接著輸入‘eric',可都不是,收錄的是叫做‘哥哥呀'的主頁。 oh my god!主頁主人名字是‘哥哥呀'。


長長的3個月時間的連續準備工作太長了,有一半都放棄了的時候,因為收到了涉外那邊OK的答復而十分緊張的編者"嗤"的笑了。神話成員中最開玩笑的,以四次元偶像形象和fans相通的文晸赫。雖然如雷貫耳,但這是將想像貼近真實的瞬間。



直到清晨才結束了<最強柒宇>的拍攝,剛剛從聞慶過來。在studio見到了他,看上去很疲憊。因為劇中的人物形象要梳髮髻,沒有做髮型,抽著萬寶路香煙的他,嘴周圍還佈滿了毛紮紮的鬍子茬。(好吸引人的造型啊   想看啊....{#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怎麼跟他開口呢?他的態度不好怎麼辦?


接近30代的他是亞洲偶像明星。(用他常說的話說"結束了亞洲巡迴公演回來了!"),到了拍攝畫報時間,來回小跑著。馬上收起了表情,應該怎麼笑呢?戰戰兢兢的。


"eric,就這個表情!"


他的兩眼凝視著。"恩?痛苦的表情嗎?哎~"(就像尼祿對在比賽中持劍的搏鬥者斷然的說著‘你不行'時做的姿勢,大拇指朝下,不斷的指向下方)不是呀,說話的語氣也輕鬆起來。"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會做一次這個動作"。


收起視線,感到不好意思的編者向後退了一步。但是比起看他打哈欠的表情,伸懶腰的姿勢等,更能看清面容。


突然想起某次採訪的回答"不自滿,要有自信,每天都祈禱。"。難道是因為這樣?和編者的擔憂不同,演員文晸赫率真耿直,不像在演藝圈裏待了十年的。工作人員指揮著穿上風衣、脫下來、笑一笑,眨眨眼睛,他乖乖的聽著指揮,是有著良好態度的恭謙的明星。


"10周年演唱會一結束就想要入伍的,可太喜歡這個劇本了,就選擇了這部作品。<最強柒宇>是一部很想演的作品,首次出演史劇,很有負擔。一邊看相關的電影,電視劇 ,一邊學習著。開始出演一部作品的話,想要投入到角色中,做到最好。最終當然也會留戀感到不舍, 但認真努力的準備了。"



"還沒有確定入伍的日期,但是電視劇結束後,如果還有一點時間的話,最後在入伍前想要仔細的想想要做些什麼。如果可以和fans近距離見面,問候一下就好了。因為釜山的fans很多,一定要去一趟釜山。入伍前的心情怎麼樣呢?這樣的問題被問到很多次。如果是那樣的問題,只能抱歉了。如果是大韓民國的男人,當然應該去,因為繁忙的日程推遲了入伍,很過意不去了。2年後再回來的時候,

對於演技和音樂這兩部分想要做到最好。

我不是文晸赫50%,eric50%嘛?

好像一如往常。暫時劃上逗號,

以後想要準備以更好的eric和文晸赫回歸。

應該永不停止的努力。"



來源:ev+韓雜
翻譯:丟丟+餅乾@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很喜歡看A力的訪問 
每個跟他見面的採訪者都會被他的本人魅力所感染
不僅只是螢幕上看到那個帥氣的A力

私底下  自然  謙虛  有自信的他 更是迷人吧
(加上流浪漢造型      整個100分  !)  XDDD
 

我不是文晸赫50%,eric50%嘛?
 
(哈哈!~~ 知道你很有才華啦   又會演戲 又會做音樂...)
 
要去當兵的事   是改變不了 
 
日子也漸漸接近   
 
心中當然不捨你要去當兵
 
但是 
 
等待是為了一個更好的你回來   
 
  
 
○ 內容出於韓雜 Ceci 9月號   
 
     雜誌內頁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