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文晸赫,eric公開了對於19日終演的KBS 2TV‘最強柒宇'的所感以及花絮。



eric在20日首爾汝矣島一家餐館舉行的‘最強柒宇'慶功宴時和記者們見面時表達了滿足感"對於作品開始時建立的目標好像都實現了"








eric說道"我沒有不能實現的事情""‘最強柒宇'是首次出演KBS電視劇,也是首次出演史劇,一下子實現了兩樣事情"。








eric透露 "事實上,因為腰方面的健康很不好,推辭了很多出演的邀請。與其增加傷害,不如去做點不同的事情""可是周圍的人給予了力量和動機"。








之後他接著說道出演‘最強柒宇'的花絮。"因為辛苦就休息的話,好像反而會越休息越辛苦""剛開始見面後,背起包很煩惱,腰不是很好,經過磨練,現在騎馬這些不太高難的武俠動作都可以親自表演了,很好啊"。








eric接著說道"出演‘最強柒宇'祈了三個願"。"祈禱身體健康,祈禱越來越有精神,祈禱至今都為我加油和守護我的人們能夠開心和感動。"








eric評價說"出演前說過希望收視率15%,雖然是因為奧林匹克比賽等影響,但是好像這個目標也達到了。腰也好起來了。平均達到11-12%的國民看這部電視劇,雖然不是100%的痛快,但是希望的都達到了。""起初想的都達到了。"








eric表達了自己遺憾的心情 "曾經希望得到更多人的關注"。接著說道"雖然沒有是否做的好還是不好的評價基準,但對於一起工作的人們沒有傷害就很好了""雖然在韓國有遺憾,但是因為在海外做的不錯,希望能得到更多"。








另外,eric也公開了電視劇結束以後應徵入伍的計畫。








eric透露 "首先想要去旅行""全魯民哥直接要接拍週末劇,要去濟州島拍攝,決定和羅將哥哥們一起去玩"顯示了和演員們的深厚情感。



 


 


 


 


 


 


 


來源:moneytoday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去玩可以,但是不要跟女生去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