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在即將來臨的秋天將舉辦亞洲巡演,並不是作為神話成員而是以SOLO歌手的身份,夢想躍升為韓流明星。


通過3輯'LIVE AND LET LIVE'開始活動的申彗星,將於10月以首爾公演為開始,11月在日本,中國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


申彗星這次亞洲巡演訪問的地區是中國上海和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3地以及 臺灣 等地。除了日本以外,在中國和臺灣,申彗星還是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為了海外演唱會,正在物色有關的場館場地",並說"即使可以在更多的地方舉辦演唱會,但是巡演的開始和結束都將在韓國舉行。"


特別是,申彗星在這次亞洲巡演中,將重點放在了日本。雖然這次在日本的演唱會比起當時2007年SOLO 2輯演唱會時候的公演場地是縮小了,但是公演的次數卻增加了,計畫與更多的當地FANS見面。2007年在日本4個城市舉行了總共4次的公演,這次將在3個城市中,計畫舉辦更多次的公演。


神話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傳達了今後的計畫:"在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前,9月只在日本舉行FANS MEETING,將排除外加的海外活動。"


另外,最近重新展開個人活動的申彗星,這次的3輯將以'SIDE 1-LIVE AND LET LIVE'和'SIDE 2'這兩個版本分開發行。26日已經問世的'SIDE 1-LIVE AND LET LIVE'是他出道後首次以搖滾曲風挑戰音樂的多樣性。


 


FR:FOREVER HS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是說可以期待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