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們將觸覺伸向電視劇、藝能節目、音樂劇等領域迎來新的全盛期之際,申彗星卻在固守自己的路。他只是在音樂上不斷拓展涉及的領域,這次勇敢地嘗試非強項的rock類型。第三張專輯‘Live and Let Live'靜靜地流淌聲中進行這次的採訪,他因為一杯啤酒而醉意縈繞,說到新專輯的期待感時提高了聲量。



■swing •big band等多種類型的挑戰


▷主打曲走British rock風,讓人意外


並不是說正式去挑戰ROCK,而是作為敍事曲歌手想要拓寬歌唱領域,所以這次的專輯裏有了不同種類的音樂。有比‘因為你'更強的alternative rock,也挑戰過swing和big band音樂。因此希望千萬別在新聞題目裏出現‘申彗星rocker變身'這樣的話。후후.


▷改变唱法等基本style,有困难吗?


沒以為rock和敍事曲這麼得不同。1、2輯的歌曲80%是敍事曲,是神話時不曾唱過的種類,所以錄得很辛苦。僅僅主打曲就錄了各種類型的。一開始可以很好地聽到我的聲音,進入後半段,會漸漸地有我的聲音被樂器演奏聲蓋住的感覺。即使作曲家們在面前不說,我也很緊張。特別是因為我美聲的嗓音。結果得到了很好的評價,我很驕傲



▷聽說得到了N.E.X.T成員們很多幫助


金世煌、李秀勇、林亨彬參與了這次的專輯。很擔心敍事曲歌手能和作為rock代表的N.E.X.T合作好嗎。特別擔心會有‘彆扭。唱敍事曲的為什麼唱別的'的話出來,所以不停地效仿,得到了極大的幫助,我本身也全身心地投入。(略,這裏翻譯過了,就省略了)


■臺灣、日本等海外演出


▷音樂類型更多了,演出中也會有變化了


是的。只演唱敍事曲演出兩個小時的話非常辛苦。所以會在敍事曲中插入演唱其他歌手的歌曲,這次來看演唱會的各位可以聽到更多種的歌曲了



▷進軍海外計畫


2輯在日本銷售過,這次也會在日本和東南亞發行。10月18日以國內演唱會為開端,會在臺灣、日本的三個城市和中國上海舉行總共6場的演唱會



■和Lee Ha Nui合唱 心動


▷Lee Ha Nui成為合唱搭檔成了話題


(這裏講怎麼想到請lee演唱的也翻譯過。略)


▷和美女錄音不是處於私心嗎?


為什麼不能有私心。但是好像聽說有男朋友了,所以早就收回那份心了。크크。最近很孤独,如果有爱的人出现的话,可能就会直接结婚。很快就要搬去eric的樓下,將先在那裏排遣下孤獨。


出處:metroseoul&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其實就是之前都有被大略的翻譯過的新聞
 
 
種點是
 
 
他覺得很驕傲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