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在新曲"因為是你"的MV中,同演員李青兒以戀人的姿態默契合作。


26日發表了正規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的申彗星,親自主演了主打曲"因為是你"的MV,同女主角李青兒一起,演繹了一對珍藏心痛愛情的戀人。


特別的是,李青兒為了演繹出在劇中同申彗星共度幸福時光的模樣,準備了情侶裝和蛋糕等,表現出了熱情,還同申彗星一起互相觀摩各自的表演,拍攝始終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進行。


李青兒在談到拍攝感受時說"同申彗星一起用立拍得合照的場景,最讓人記憶深刻。因為兩人都不多話,在拍攝前期覺得非常尷尬。多虧像家人一樣舒服的拍攝現場氛圍,同申彗星也變得默契起來。期待能誕生出色的MV"。


申彗星也表示"很高興能和之前在電影和電視劇裏看到的李青兒一起拍攝。聽說李青兒在拍攝前,聽了100多遍的‘因為是你'。她還親自負責了拍攝道具,為了能理解MV,做了很多的準備。這樣的她讓我印象深刻。對在炎熱天氣裏因為拍攝而受了很多苦的李青兒,懷著抱歉,也非常感謝"。


此外,申彗星正規3輯發售後的兩天裏,始終在唱片銷售統計網站Hanteo榜單上,佔據即時搜索1位,日銷售1位元,得到了音樂迷們爆發性的關注。主打曲"因為是你"的MV將在9月初通過申彗星官方主頁公開。


From:Newsen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