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IN SEOUL  日本版
 
2008.09.17 日本發行
基本上
雙DVD 一張就是完整的首爾場演唱會(應該跟韓國版一樣)
另一張聽說是收錄日本場的花絮特典
(最好是有爆點的幕後花絮...比如說那個什麼的...)
 
這張的購買率:20%
 
因為先有韓國版頂著
沒有那嚜焦慮想要看
花絮很容易被分享出來 哈哈哈

 
或是等到有網站下殺5折以下時
我才會入荷
 


 



 SHINHWA 9th  日本版
 
話說這個只有37分鐘  7首歌的專輯
到底要騙錢到什麼時候
 
日本版多收錄了 白版中的痕跡那首歌
 
然後很賤的多了一個DVD
DVD的內容就是 RUN的MV 
(哭~ 他們9輯也就拍了那一首MV,演唱會剪成的片段不算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還有PV製作的特典
(是說 6個墨西哥人的玩耍片段嗎?)
 
  
這張的購買率: 10%

啊~~ 下殺3折或是有人送我時 我會考慮的
 
 

 



 SHINHWA FOREVER  2007 JAPAN TOUE (日本版)
 
哭~~~
這是我很怨念的一張
真是貴死人了
 
對滴  10周年DVD還沒有出來前 這張是我的最愛
關於他的3DVD 收藏內容有多豐富我就不多說
 
有別於以前的CONCERT 有個人的SOLO
07年的巡迴演唱會 沒有個人SOLO
從頭到尾 6個一直唱跳到尾
 
真的是讓人看的好爽啊
 
這真的一場看了會讓人想哭的演唱會
 
日本富士電視台有撥出這場演唱會的歌唱部分
但是重點是花絮  花絮 花絮啊~~~

充滿粉紅泡泡的花絮
 

 
這張的購買率是:120%

(不過礙於價錢太貴了  所以劇減為60% ,哪天等我中邪或是老闆給我獎金的時候,我應該會拜回來)
 
 

 


 
 SHINHWA FOREVER  2007 JAPAN TOUE  寫真集 (日本版)
 
當初想說買不起會動
那這個靜止的應該可以來一下
 
加上他說內容會有精采的後台奸情(?)
又是限量3000本
 
馬上眼睛一亮  用盡各種管道來取得
但是在日飯反應不佳的時候  就知道 海撩撩了     ><
 
 
但我還是秉持著  恩   眼見為慿
而且我要看有奸情的RS
還要看如何搔擾成員的 文艾力
 
 
購買率:0%

(這本已經躺在我的神化小山中了  哭~~~~~可以退貨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
 
將漿漿    


 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 (日本版)
 
最期待的一張DVD
但是不懂為什麼是日本版先發行
 
應該是策酪考量
日本人買了日本版後 會再買韓過國版的機率比較高
(哈哈哈~~~..........)
 
這個豪華的3DVD內容容就不多說
看這裡
 
 
真的是令人很心動啊
而且多方考量  日本版好像是比韓國版多一張DVD
而且日本版會有日語字幕   感覺會比較親切
 
購買率 : 200%
 

 
(啊~~我竟然訂了........誰來把我的手砍掉.............)
  
 
 
PS. 這個封面 實在是不怎麼樣    囧~~~~~~~
 
 

 
 


 YES上的日版訂購真是太貴了
要訂購日版專輯 請上 日方網站
HMV 是個不錯的選擇
亞馬遜也可以
 
不過還是要多方比較  才部會吃虧
 
 
現在在 yesasia 上正在出清M社長的東西
真是他X的
3折是怎麼回事   我是哭了啦   DVD也是便宜   
 
想撿便宜的快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