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JUNJIN和申彗星最近同時發了SOLO專輯,同時開始競爭。兩人在online等網站上人氣指數雖在飆升,但兩人略微不同的活動發展方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JUNJIN 早早的就帶著他的1輯'Together 4ever'再次回到FANS的面前。作為SOLO歌手CB的他在多個綜藝節目中嶄露頭角,非常的活躍。JUNJIN預計將在5-6日在首爾的廣場洞 melon arx holl開他的首場單獨'Together 4ever'演唱會。
 

最近JUNJIN在最具人氣的綜藝節目MBC‘無限挑戰'顯露出作為藝人出演的可能性。之後在SBS‘夜心漫漫 藝能選手村',MNET'JUNJIN的女高中生4'等綜藝節目中固定出演,在綜藝節目中作為一顆新星冉冉升起。現在活躍在多項綜藝節目中,有一展拳腳之勢。
 
 

神話成員的申彗星最近發的第三張專輯'Live And Let Live Side 1',雖然也在有步驟的進行活動,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怎麼上過綜藝節目。以主打曲‘因為你'在活動中的申彗星,以與junjin不同的活動方式,同樣收到了FANS的喜愛。雖不和junjin一樣參加多種綜藝節目,但申彗星的主打曲‘因為你'的音源,在多個ONLINE網站上悄悄掀起颶風。
 

申彗星在專輯發表後暫時會專心出演音樂節目。junjin突然出現在8月24日已播出的SBS'人氣歌謠'申彗星的CB舞臺上,顯示了兩人的深厚友情。申彗星今後將在KBS 2TV‘MUSIC BACK''尹道賢的情書'‘MBC音樂中心'中計畫繼續出演。
 

申彗星所屬公司稱:並非不出演綜藝節目,但是首先以音樂節目為中心活動之後再出演綜藝節目。出演綜藝節目,其水準必須是為了提高專輯的知名度。但到目前為止沒有固定出演的計畫'
 
 

出處:mydaily+FOREVER HS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謝謝
 
 



 
不同命  不同命
你看看 小王子 願不願意 穿著緊身運動服  然後用屁股表演折斷筷子
 
哭~~~~~  JIN 你犧牲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