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針對作為成員的JUNJIN和ANDY最近馳騁於各種藝能節目中一事親自道出感想。


最近以英倫搖滾風歌曲'因為是你'作為主打歌發表了個人第三張正規專輯的申彗星,9月2日下午和Money Today Star News進行了Interview。


此次Interview中,申彗星對於最近JUNJIN在MBC'無限挑戰'和SBS'夜心萬萬2'中大展拳腳,以及ANDY也通過MBC '星期天星期天的晚上'的'我們結婚了'欄目大獲人氣一事談論了自己的感受。


申彗星這天說:"JINNIE本來就很有本事,藝能節目應該會表現得很不錯,而ANDY也展現出率真的樣子,表現得很好,我很開心","我也一直在作為觀眾和歌迷的立場上為他們兩人應援"。其後又笑言:"特別是作為弟弟的JINNIE和ANDY,兩個人都做得很棒,我非常高興"。


申彗星說:"雖然我覺得出演藝能節目也是挺不錯的,但我在藝能方面沒什麼本領,也就不是經常出演了",之後微笑道:"不久前問JINNIE要怎麼才能把藝能節目做好,JINNIE說'哥只要努力就可以',然後又告訴我各種要點"


另一方面,申彗星個人3輯包含了'因為是你',也收錄了Alternative搖滾派的'Awaken',Jazz風的'彼德潘的小夜曲',R& B情歌'後遺症'等多樣化曲風的12首曲目。申彗星將從9月4日開始到7日為止參加Mnet的'M!countdown',KBS 2TV 'Music Bank',MBC '音樂中心',SBS '人氣歌謠',從而加緊3輯活動。
 


來源:MT Star News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可以低```  B教 你的勝負心 絕對不會低於 鳥堡堡的
 
不過就在於  你的臉皮 只有 鳥堡堡的 1/10
 
所以```~~~~~~~~
 
你乖乖的唱歌就好了
 
 
ps. 2號 不是 休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