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將於10月9日下午前往位於忠清南道的論山訓練所。在接受為期5周的基本軍事訓練之後,作為勤務員服役。


ERIC經紀公司9月4日說明:"10月9日通過論山訓練所入伍","ERIC也開始休假,正在調整身體狀況"。雖然ERIC當初被判定為現役兵,但因2006年拍攝電視劇《狼》期間發生交通事故,從而最終被判定為公益勤務員。


由此,ERIC成了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


經紀公司補充道:"ERIC現在很淡定","入伍後會頑守自己的責任"。


+) 有望通過為孫南菲的新歌《瘋了》featuring Rap和歌迷見面。相關人員表示:"本以為會收錄在孫南菲的新專輯裏,但是推遲了。這首歌應該會在入伍前後向歌迷們公開"。


來源:Newsen + 亞洲經濟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該來的還是來了,這個月好好的休息吧

好好的幫B教搬家,幫他收拾房子,在家煮飯等他下班  乖‵‵ XDDDDD


雖然這樣  我還是想哭一下

嗚~~~~~~  A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