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是這樣被放任的
心中深處的那頭獅子 還沒有甦醒
卻偶而的叫囂 不段的提醒著我



有時候會發現
手中緊握的那個東西
其實只要輕輕鬆開 放手
一切都變的虛無

那到底執著的是什麼東西?



我一直是被保護的很好
一直是這樣無優無慮的
即使艱難的日子 我也是這樣被呵護長大


或許 因為這樣 我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拒絕走出 拒絕一切
我只想當我世界中的小公主


人生的週期就是這樣
一而在 而在 的循環 當有一天厭煩了 厭倦了
就會想要 逃離 變化新的環境
現在呢? 是到了要出走的日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