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將在入伍前夕通過9月28日舉行的CLUB版演唱會為起點,進行4個階段的演唱會。

在這天分成下午4點30分和晚8點兩場,於首爾清潭洞CLUB ANSWER中舉辦的CLUB版演唱會和第4張專輯的發行紀念一起將會是處於入伍前夕的李玟雨的4階段公演PROJECT的首場公演。

李玟雨在明年5月將要入伍的前夕說:"就像至今一直做的那樣,我想一直守護作為公演人、音樂家的樣子直到最後,所以竭盡全力為歌迷送上多版本的公演"。

一直持續進行到明年5月的M-RIZING Project將分成4個階段進行。其中首個階段就是9月28日的Step1-Club ANSWER。

李玟雨說明道:"雖然對於未成年歌迷禁止入內這一點感到抱歉,但卻會是伴隨著4輯發行首先向國內歌迷呈遞問候的SHOWCASE形式的演唱會"。

據相關人員所言,這次M-RIZNG Project計畫通過Step1-Club ANSWER作為起點,11月中進行Step2-Asia Tour, 接著是年末演唱會Step3-Adieu 2008, 及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Step4-New Begin。

 
來源:Newsen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說要當兵的新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  在看到這種新聞的時候  心中還是會有陣陣的失落感
 
感覺好像真的是時候到了
這個月  9月要結束前  金閃亮就要先進去了   (哭~~~~~~)

6-1=0  喔~~~~ 真的是......
 
 
這篇新聞是說   M社長 在未來的8月中會有4個PART  所以是每兩個月都有演唱會的意思嗎?
 
哭~~ 果然是搶錢很兇的一個人
 
還好  還好   我對於M社長 沒有到達那種強迫症的地步......
 
M控 可能真的要 勒緊褲帶了....... 
 
 
 
PS. G姐姐今天跟我說的小道消息 害我心情很低落   .
        台灣這邊   快跟韓國那邊討好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