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G姐姐的暑假遊玩,趕在他最後的暑假前,來到了台中,哈哈

那天天氣晴,是個愉快的星期六,就此展開了 Gloria 和 Joan 的一路狂吃台中之旅。

 

其實呢,台中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 精明一街....

還是 要知性之旅   科學博物館或是台中美術館呢?

 

為了好好的招待他們  我可是和陳學長 商量很久...

最後定了   科博館和夜市  哈哈

PS. 某兩人的要求竟然是說  希望不要曬到太陽的地方   = = ll

 

恩,這是一個趕的上午餐的週末,還沒有12點我們就到 SOGO接G姐姐和朴就安。

結果,我一到 就被嫌棄說‘果然在自己的地盤就很隨便”  拜託~~

>< 哪有啊! 我只是戴了眼鏡而已啊

 

 

第一站  當然是以吃作為開頭   我們去吃了一家韓式料理店

這家我和陳先生很常來吃  ( 真的事無意間找到的店)

在台中女中的附近  台中市政府的後方

 

價格很實在  小菜內容豐富  而且是隨吃隨拿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每次都要等很久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還好   我們算是吃第二輪的客人  所以等大概20分鐘就有了

 

 

↓ 吃到飽的小菜   愛吃什麼就拿什麼  種類超多

 

 

就是這兩位小姐    這參吃的還滿意嗎?

 

 

我們四個人

點了一個烤肉  一個石鍋扮飯  一個黑面(類似炸降麵) 一個海鮮煎餅 

(哭~~ 話說有一次 我跟陳先生兩個人也是點這樣多的菜.......)

就這樣  不過在上主菜前,我們已經先吃了一輪小菜  我覺得我的肚子已經飽一半了

 

林林總總  我想我們大概吃了有20疊小菜有喔!

不過服務生很盡責 一看到有空盤  馬上收走  所以沒有辦法拍到  空碟的壯觀景象 (笑)

 

 

 

 

這個扮飯,說實在是不怎樣,很久以前第一次吃的時候 有驚艷到,不過後來發現他口味變了,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PS. 朴就安 一直說有一位服務生長的很像李準機

我還特地叫那個服務生幫我們扮這飯,誰知道就安偏偏這剛好不在  @@

唉~~ 只能說 緣分淺薄.........

 

 

↓ 咻咻咻 ~~~~! 麵是要這樣拌的  哈哈~~~   (有專業)

 

 

↓ 這個鐵盤烤肉   狠推薦  $260 (牛肉) 生菜要另外點

我覺得這個價錢來說  他的肉很實在  有厚度 油花分佈也很均勻  量也很多

 

 

 

 

真是辛苦G姐姐了

那個烤肉夾 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過他的手

也從來沒有到過我們其他3人的手裡  哈哈

 

ps. 終於有朴就安不吃的東西了 “生洋蔥”

 

 

 

 

吱吱滋````~~~ 

肉就是要這樣啦```   看看那個油  看看那個香氣

 

 

 

 

真的  我們的食量真的都很小(誤)

根本都吃不完啊!!!

 

 

 

我們吃完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有的客人幾乎都走光了吧

店員們也已經在吃他們不曉得是午餐還是晚餐的那一頓@@

 

 

 

↓ 就是這個頭髮  一直被嫌棄 (哭 )

說那個翹起來的地方 狠搶戲  在大老遠就看到它  我和G姐姐也是靠他相認的.....

 

 

結束了午餐,要開始我們的知性之旅 “台中科學博物館”

哈哈  這個地方只要台中的學生  校外教學必去的,外縣市也不例外。

每次來科博館 最常聽的一句話就是

“下次一定要早一點來”

科博館可以看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雖然常態展的東西不太會變動

但是每次看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很體驗

更不用說那種特展的東西

 

太空劇場和3D劇場也很直得看

我們因為太晚到了  結果只看到太空劇場

太空劇場就是那種球形的螢幕  畫面是整個環繞的

建議會暈車的人千萬不要看   會很暈 很暈

 

 

這是科博館的 鎮館之寶  大暴龍

真的是栩栩如生  吼吼吼的一直叫   前面那隻小暴龍也很搶細   小朋友都很愛他們

 

 

 

 

 

因為時間的關係  真的是草草結束的科博館

還是那一句話 

下次要早一點來

 

 

平常呢我跟陳先生都是很隨性的

沒有什麼特定去的地方

一中街 因為離家裡很近  就會當作是後院一樣  常常來買東西吃

這種有什麼好介紹給別人的啊!!(汗)

不過 一中街有一家豐仁冰真的很不錯 (之前非凡電視台剛介紹過)

台中的茶店是出了名的多  本來一直說要介紹的小綠人(Mr.Wish) 結果 因為一直沒有順路遇到,朴就安真的是有魔咒,完全沒有緣分。

後來 喝了阿sir  這也是一家不錯的茶店   首推→烏龍清茶

(乖` 台中好喝的茶店 何其多 改天我在來好好介紹)

 

一中街的豪大機排一定不能錯過的  那個肉大的很實在,喜歡吃肉的人一定很過癮

我最愛的是他的香菇和花枝丸

有來吃的人 一定要試一下的啦!!

 

 ps. 替就安開心  沒想到在一中街 還可以買到飛飛的東西,老闆還保證每一張的圖片都不一樣喔

 

 

一路狂吃  最後又轉戰了忠孝夜市,這個外地一般比較不會來

只要想要喝木瓜牛奶 就會想到要去忠孝夜市

木瓜牛奶+烤土司 真的是絕配 (濃濃的木瓜香 真的很實在)

 菜家 割包和豆花 一定也不能錯過

割包有很多種口味  五花肉最推薦   肥瘦肉的交錯  剛剛好 

 

 ps. 我不懂  為什麼陳先生  要在割包店吃隔壁的麻醬面  = =

 

 

↓ 這位仁兄在等待他的麻將面

 

 

 

阿阿```  竟然還有肚子可以吃

因為電線店的生意很好  臭豆腐的臭味也很吸引人

所以就這樣  又進去了

 

說實在 麵線的口味很清淡  臭豆腐的臭味 也很普通

(因為心中有更好 排名的麵線+臭豆腐,所以這一家  so so )

 

 

↓ 拌手 達人  朴就安

 

 

 

一句話  在台中吃東西就是

 

錢很好花

狠實在  狠飽足  很開心  哈哈ㄏ

 

 


 

 

附贈這一張

 

小吃店 也可以這麼有 sence

(哭```  有前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