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

看到這個照片時  內心抖了一下

然後是 大笑   (原諒我  = = )

 

弼教哥哥  果然很在意 30大關?!   開始要走年輕路線了

 

怎麼說呢! 我就是覺得怪啊!!

(這樣果然不是我的菜  = =lll )

 

 

 

 

 

敍事曲王子,溫柔王子,小王子......這些是從出道開始就跟隨著他的修飾語。現在30歲的申彗星並不像否認跟隨了自己10年的形象。不,反倒是承認。還有,比任何人都清楚對於自己來說最合適的是敍事曲。但是他說想嘗試不同的東西,所以選擇了rock。

" 說道rock,很多人想到的是喊叫和熱烈的氣氛,而我引入的是British rock。雖然從類別上來說是屬於rock,但是聽起來有種舒服、柔和的味道。所以覺得可以沒有什麼排斥地與敍事曲嫁接。如果仔細聽聽sound的話,可以明確地感受到rock和敍事曲的融合。"

分成side 1、side 2發行的申彗星的3輯中,每個地方他都有參與。音樂的製作當然不必說,從選定到歌曲順序的排定他都親自去做了。加上神話的專輯,發行了超過10張專輯的他野心還是依然如故,不,是更大。

" 我不太喜歡single專輯。買CD時,一首一首的聽沒意思,不是嘛。以前如果有CD發行的日子的話,在唱片店裏會排起長隊購買,現在已經不太有這樣的情況了,讓人覺得遺憾。因為可能是對音樂的期待和收到一張好的CD的開心已經變小了。所以這次的專輯中收錄了很多種類的歌曲和照片。"總是在相似的環境中完成專輯的製作,但這次嘗試了不同的種類,session的變化很大。特別是前N.E.X.T成員林亨彬給予了很多幫助,因為和他們一起工作,覺得band 非常有魅力,同時也對吉他產生了興趣。這個也讓他產生了極大的變化。"做過後,覺得非常有趣,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本來我不是那種會給自己打很高分的人,但是這次的專輯我想給80分。雖然我想給自己打50分,但是因為有太多優秀的人一起參與,所以覺得因為他們的幫助而給80分的話也不過分。"

在拍攝過程中響起的申彗星的音樂時而宏偉時而平和時而歡快。聽過包括jazz、r&b、復古風在內的像是一個禮物包的他的音樂,不能停止,只會再次去看看自稱對音樂有野心的他。12月發行的side 2又是敍事曲。但是,他並非原地踏步。因為已經經歷過和做過了自己想做的音樂、絕對不同的音樂。"站在舞臺上已經有10年了。但是偶爾還會有這樣的想法,10年的時間過得不充足,還不能稱作是對音樂有了野心。還不能說是帶著順利的mind開始。因為是從製作我的音樂開始。所以還有很多不足,還有很多想做的東西。我想要不斷地做下去,得到成長,展現變化。所以才有了這次專輯的發行。請稍稍關注下成長的我。"

他似乎並沒有走過十年的倦怠和疲乏。說能做想做的音樂是幸運的。說以後想和更多的熟人見面一起做喜歡的音樂。在申彗星的轉捩點上,最大的動力是決心。怎麼樣?不想知道不再柔和的申彗星嗎?

 

 

↑ 好像吸食不足的感覺

 

 

 

↑ 可以在迷離一點

今年男生流行這種 “慘淡妝” 嗎?

 

 

↑ 青春飛揚的年輕少男!

 

 

 

  申彗星,首次成人畫報拍攝

 

以這樣的題目給喜愛申彗星的fans造成的過度興奮,在此先尋求諒解。如果要說申彗星的成人畫報拍攝事件,是這樣的。想要拍出稍微有點強烈氛圍的畫報的編輯勸申彗星使用的裝飾品是香煙。因此申彗星的眼神中透露出驚訝連問工作人員"沒關係嗎?"我回答說"沒關係。怎麼?很帥啊"隨後傳來的是經紀人擔心的話。"即使如此還是個偶像,所以....這還是第一次拍攝抽煙這樣的概念。"結果經紀人得到申彗星沒關係的回答後,他叼根煙的cut得以通過ecole luxe首次公開。要向讓這張cut得以公開而給予了很多幫助的鄭恩鎮隊長表達感謝之意。

 

出處:kimdongwan.net &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說起來我還是喜歡這種常常的訪問,新聞都是亂寫一通的東西

 訪問才能有 深入人心的感覺 

 

 偶像派! 是啊! 弼教現在還是偶像派路線  

 我承認我也是屈服於他的美色之下的  ( 感覺好膚淺喔.~~~~~)

 但是  有美色也要有深度的啊

 

 我相信 你對音樂的執著,請這樣一直 堅持到最後吧!!

 

 十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有很多個未來的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