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Eric(本名 文正赫),在訓練所入所前15天程度陷入了苦惱。

在入伍前享受休息的Eric,收到了9月28日權相宇-孫泰英結婚禮的請帖,湊巧的當天相同的時間,神話的成員李玟雨將會舉行單獨演唱會。Eric同時也收到了李玟雨演唱會嘉賓的邀請。

入伍前,與家人頻繁見面中的Eric,陷入了權相宇結婚式和李玟雨演唱會嘉賓時間衝突的苦惱。

一位相關人說道:“權相宇的結婚式和李玟雨的演唱會很湊巧的在相似的時間進行,非常苦惱。現在還沒有做出決定。”

另一方面,10月9日Eric將進入訓練所。在接受5周基礎訓練後,會在首爾以公務員身份服務。Eric變成為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

Eric在休息的同時,也有發表專輯的計畫。Eric一位相關人說道:“入伍一個月前就在家修養身體,享受舒適的假期。當初是想去旅行,但因所屬設繁忙的日程未成形的不確實。接著說道:“現在solo專輯正在討論中,是出正規專輯還是single,現在還是未知數。”

Eric在神話中擔任rap的部分,因此專輯會展現hiphop的風格。
 

 
from:oceans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注明



 

艾力先生 這有什麼好苦惱的.....

乾脆去申彗星的小房間好了   XDDD

這樣兩邊都不用苦惱   也不得罪


不要最後  給我搞到兩邊都不出現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