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了個人3輯後正展開豐富活動的神話成員申彗星和少女時代成員泰妍驚喜合作。

申彗星在將於10月4日播出的SBS '金晶恩的巧克力'錄製中,第一次在節目中公開收錄於正規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裏的'相愛的好日子'。作為對唱Partner的是少女時代的泰妍。特別的是,專輯中的"相愛的好日子"因是身為2006年韓國小姐的李荷尼首次與申彗星合作對唱的歌曲而備受關注。

申彗星表示期待地道:"很開心能通過‘巧克力'來展示全新的音樂和別致的舞臺","似乎和泰妍小姐也配合得不錯,展示了很久沒表現的精彩的對唱舞臺"。

申彗星除了和泰妍的對唱歌曲之外,還演唱了身為搖滾樂隊Next和Wittgenstein的前成員兼作曲家林亨斌參與的‘Love Actually',‘路',‘阿司匹林'等歌曲,使人聯想到了迷你演唱會。

另外,結束了9月28日的日本首次個人Fanmeeting的申彗星將在10月18日舉行第二次個人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中與國內外歌迷見面。

 

 

來源:Mydaily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