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入所,Fans們"希望在地鐵一定遇到"


神話的Eric(29•本名文晸赫)放棄美國永住權入伍了。

2003年為了國內的演藝活動,他決定了放棄美國永住權入伍,當時被判定為現役。2年前在MBC電視劇‘狼'攝影中由於負傷,經過再次體檢最後判定為公益服務。

Eric9日下午在忠南論山訓練所義務入所了。Eric在這裏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將在首爾地下鐵道服務

這樣一來神話成員以Eric為首,11月金烔完,明年2月Junjin, 然後李玟雨等將接連入隊。Andy與Eric同樣之前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了。神話成員中唯一的一位,申彗星是因為韌帶破裂(不完全性)獲得了兵役免除。

Eric9日這天1點20分左右在論山訓練所前的300多名韓國、中國、香港、臺灣、日本fans前明確展示了即將直接入所工作的樣子。

Eric在這天入所之前的採訪中表示"訓練之後會在首爾metro工作"。Eric所屬公司有關人員表示"地鐵工作決定了,但是具體在哪個車站工作沒確定"。 對此fans們說"在地鐵能見到一次也好",對Eric的入所都顯得戀戀不捨。


From:文化演藝隊@ dailyseop.com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入伍"Eric,"歌謠界有彗星來守護"


"4周後再見"

Eric(本名 文政赫)9日下午1點15分入所前在忠南論山延武大站前接受採訪時發表了作為神話成員中最先服役履行國防義務的感想。

以"平淡"開口的Eric表示"自己是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別的成員們鼓勵我說好好的受受苦了回來吧"。

Eric開玩笑說"沒有我,彗星也會守護歌謠界的"。之後又轉達了神話成員間歡送式的氛圍"神話成員中彗星和Junjin最捨不得的樣子,而Andy則是一副很享受看好戲的表情。"

Eric2000年代初放棄了美國永住權選擇了服役。之後Eric在接受身體檢查之後得到了服現役的判定。但是2006年初MBC電視劇<狼>的拍攝中受傷因此被改判定為服公益勤務要員。

Eric在結束了4周的基礎軍人訓練後代替體驗軍隊生活,將作為首爾地鐵所屬的公益勤務要員而開始工作。

 


來源:spn
翻譯:毛毛@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在神話Eric的入伍現場,聚集了來自日本,中國,香港等200多名的海外飯。

 

Eric(本名文晸赫)9日通過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在接受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公益勤務兵服役。因此,Eric將作為神話成員中首位入伍的。

這天,在論山陸軍訓練所前, 日本,中國,香港等海外飯200多名從早晨開始就占了位置,為Eric入伍送行。Eric因為神話的活動以及出演各種電視劇而在日本和中國等地有著極大的人氣,是韓流明星。

一名日本飯說‘聽說Eric要入伍的消息,和fanclub的人一起來到韓國'‘希望Eric能身體健康的訓練,直到回來的那天都會等著他的'。

隨處可以看到寫著‘直到回來的那天'‘2年就像一天一樣等待'等的小冊子和橫幅。

另外,Eric當初被判定為現役兵,因為2006年拍攝‘狼'時遭遇交通事故最終判定為公益勤務兵。

Eric入伍時,神話成員們並不通行。Eric在7日下午和神話成員一起吃了晚飯,通過簡單的酒席舉行了短暫的送別會。成員們祈禱希望Eric身體健康的回來。

所屬公司的一位人士說‘Eric非常淡定'‘認為入伍是自己的責任,一定會堅守使命的'。

 


來源:newse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ERIC炫示神話成員友情 難過的成員是彗星-JUNJIN 開心的成員是ANDY

 

ERIC顯露了對神話成員非比尋常的友情。

ERIC 10月9日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其後在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巡視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
就此ERIC成了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

ERIC在入伍前與記者、歌迷的見面中隨便地說道:"最難過的成員是申彗星和JUNJIN,出現過心酸的表情","相比之下,ANDY則是最開心的。看到的時候一直都是嘴角上揚的"。

ERIC在7號晚上與神話成員們一起見面吃飯,擺設了簡單的酒席作為入伍前夜宴。

ERIC對於"ERIC,進了部隊的話,要如何在歌謠屆活動呢"這樣玩笑似的提問,也炫耀了成員之間特別的愛,他說:"申彗星會守護的"。

對於神話的解散之憂,他說:"在神話10周年演唱會上,成員們和歌迷之間做了約定","所有人完成義務後,4年內一定會再次相聚舉行演唱會。我們會守護這個約定。"

接著表示道:"向之前一直愛護神話的歌迷表示感謝。很快所有成員都會完成服役再次回來的","等候到那時吧。會好好接受訓練回來的"。

另外,補充說:"金烔完繼我之後,大概會在11月入伍。之後其他成員也會一個一個去"。"我會是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回來的。健康而認真地回來"。

另一方面,ERIC當初雖然接到了現役的判定,但2006年在拍攝《狼》的途中因交通事故而接到公益勤務員的最終判定。ERIC入伍時,神話成員沒有同行。

 


來源:Newsen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於 論山訓練所
轉載請注明出處

 


Eric"約定神話4年後再聚開演唱會"

Eric在fans面前約定‘神話forever'

 

Eric9日下午1點15分在忠南論山前接受了記者採訪時發表了感想。

Eric對於因為成員棉入伍,神話以後所面臨滴問題滴提問回答道"上次神話10周年演唱會時,就和成員棉一起約定好了。"

Eric強調說"現在成員棉一個個滴入伍了,但素預計在成員棉都退伍滴4年後,再聚在一起開演唱會""神話成員棉入伍只素短暫滴休息,並不素中斷活動。"

1998年神話出道後,10年間Eric在演藝界成為了高銀氣滴偶像明星。Eric從介天開始會進行為期4周滴基礎軍事訓練,之後作為公益勤務兵服役。

Eric入伍後,下個月神話另一名成員金東萬也將入伍。之後junjin和李瑉雨,andy等依次都將履行兵役義務。申彗星因為韌帶破裂獲得了兵役免除。

來源:sp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我還漫鎮定的啊!!
一整天在外奔波,心想,這麼多人去送艾力了,他應該會開開心心的進去吧!
果真,這些鋪天蓋地的新聞,各國的飯,真的沒讓人失望...,
還好,其他成員沒有去現場,6個人在一起的畫面,我真的會招架不住的...

哈哈~~ 首爾的某地鐵站啊!是想促進觀光地鐵收入嗎?
這麼招搖啊!地鐵站,
我想,你們太小看fans的力量的吧!應該恨快就會被調職,亦或,這又是煙幕彈~~~~

恩恩,看完新聞後,整個放心一大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