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恩的巧克力...是低..是演戲的那個金晶恩...
雖然主持的不怎樣..,但是整個節目溫暖的風格和現場演唱的魅力..是個我還漫喜歡的節目
(提外話..上次東方神起那集就不錯看.....)

彗星cut的版本只有19分鐘多..,也是個好消化的時間..很好很好!!!
一開始就先唱了Love Actually  
比起主打歌“因為是你” 這首歌更適合在這個節目上唱 (←他自己說的)

算是Love Actually的出放送現場吧!(啊 我也沒有去注意..)
所以演唱時可以看到比較多甜蜜可愛的表情....
加上是頗為輕快的歌曲..小動作不可少...,最後那個“永遠”...的水波動作還被嘲笑了說
(說時話,是真的有點過時的說...==+)

 

↑某人的手會不自覺的比“七”.......

 

 

------------------------------------------------→默默的分割線..................(應該可以感覺的上面和下面的不同)

 

訪問時,弼教哥哥整個很可愛的說...
一開始“永遠”和“辣椒醬”也可以玩一會兒.....
== ,而且你怎麼老愛跟人家玩合好的遊戲啊.......

說到了這張專輯的變身...,他把cd拿去給前輩廳的事情..,前輩沒有說什麼,只問了為什麼要這樣改變..,然後就說起了自己的音樂。

哀...說要這張專輯,之前看到到討論銷售和排行榜的事情..!
仔細回想起來..,這樣的專輯風格在韓國好像真的不是那麼受普遍大眾喜愛..,
難怪一開始就說好要出side2,想必這張side1 是爭取很久才有的吧!!


(淚一個.............大喊;這張side1 很好聽的!!!!)

 

 

 

 

 

 

 

 

 

 

和泰妍合唱了那一首“相愛的好日子”,原來是李小姐出國,人不在國內,所以才找了別人來一起合唱
(講的好像你很期待和李小姐合唱的感覺...== )


這也是一首第一次聽現場的歌,之前聽cd時,把李小姐的聲音批的一文不值,覺得他的聲音太細太尖..,
沒想到這個小妹妹唱..更不行.,@@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對歌不熟,整個聲音沒有出來,而且幾乎都被慧星的聲音蓋過去了(聽說,現場唱了3次,才免強可以的)

之前聽廣播裡說...沒有決定後續的主打曲,也有可能就不在宣傳了..?!
接下來準備演唱會,然後也就到差不多發行side2的時間....?!
哭~~~~~,所以說這個節目要珍惜囉!
難得唱了2兩首歌............................................

 

 

最後彗星單獨唱了   “阿司匹林”  這首歌,
我的求知慾沒有強到去了解這首歌,只知道很早期的節目這孩子就有唱過這首歌,
當時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這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感覺彗星也漫適合這類型的歌曲,重點是他自己很陶醉在這樣的歌曲中...
整個活撥到一個不行

 

看他活撥俏皮的勒!!!!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節目

我很喜歡上歌唱節目的弼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