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歌手李玟雨就不能不提的名字正是和他10年共患難的組合神話。1998年通過1輯出道後,到2008年發行了10周年紀念專輯為止,一直勾畫了持續不斷的升勢,並且最終佔據了大韓民國最高組合之席的神話,他們的李玟雨作為主唱,作為RAPPER,也作為出色的舞者鞏固了存在感。李玟雨親自描述的神話會是什麼樣子呢?

 

◆李玟雨, 他所描述的神話

被稱為最長壽偶像組合的封號就像勳章一樣伴隨著組合神話。長期來沒有更換過一次成員,堅守頂峰的他們的秘訣是什麼呢?

" 相比秘訣,似乎說是理由更合適。是困難的時候彼此分擔同樣苦痛的人不是嗎。難道不是因為就連拆散隊伍也沒有一名成員打算懷有自己的野心嗎?像兄弟一樣,像家人一樣。即使在ERIC入伍後,其他5個人不是也會繼續神話的嘛。正因此,人們無法無視吧。好像也是因為叫做神話的這個名字。"

10月9日六名成員中ERIC最先入伍。金烔完,李玟雨,JUNJIN,ANDY等其他成員也會依次面臨入伍。直到老么ANDY完成兵役後以神話之名再次團聚,需要等待大約4年的時間。雖然也會出現叫做神話的這個名字有被遺忘的可能的不安感,但是李玟雨卻笑了。

" 我想,就像我們自己所相信我們的友情一樣,大眾也不會忘記我們。雖然如果說叫做神話的這個組合是容易瞬間燃燒又全然冷卻的組合,那是該會擔心的,但我們並不是那樣的嘛。如同持續升勢的圖解。如果以後神話成員再相聚,應該會拍一個保險業廣告。長久一起的朋友。這主題不是挺不錯的嘛。(笑)"

李玟雨說,即使是在ERIC入伍前的神話成員全體見面的時候,重心也不是部隊話題。他還給ERIC發了帶有撒嬌的短信:"要去服兵役了,過得好嗎?不見面了嗎?"

"沒有因為發了那條短信,就覺得ERIC是愁眉苦臉或者唉聲歎氣。一直都是悠閒自在的樣子吧。不管是力量還是外表,ERIC現在好像有著那種特有的POSE。我想模仿那個樣子。"

說著"為了走到今天,成員和歌迷的力量很大"的李玟雨戲謔道:"從部隊回來後,神話會不會把歌謠界和節目界全都佔領了呢"。因為大部分成員正並行于個人活動和演技活動。雖然申彗星是唯一一個不進行演技活動的,但李玟雨透露說:"申彗星也是暗自喜歡表演的"


在他"比起離開部隊後再次回來的時候以自己作為開始,更想以神話為開始"的話語中,感受到了他對支撐了他10年的神話的份量的愛護。

 

 

來源:六感
翻譯: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