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不同于其他神話成員的演唱會,自己的演唱會並沒有成員出席,他解釋了其中的原因。

18日晚6時召開個人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的申彗星表示,不同于其他成員,演唱會沒有成員作為嘉賓出席。

申彗星在介紹演唱會嘉賓時說"這次演唱會,會有金建模、Wonder Girls、劉世允等來為演唱會增色"。同在申彗星之前召開的神話成員金烔完、Junjin等的演唱會不同,嘉賓中並沒有成員的身影。

"大家都很忙,不想給他們負擔"這樣說著打開話匣子的申彗星笑了"因為成員們都消化著繁忙的日程,會由於我的演唱會而產生負擔。要是有時間,能安心地來,不願意給他們負擔"。

他接著說"其實幾天前的一個晚上,Junjin突然打來了電話,要求在演唱會上一起合唱。但是因為是突然跟我說的,演唱會流程都已經定好了,所以也就沒有辦法了"。

 

From:Nownews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我知道,即時是只有你一個人的舞台,你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好的,
因為“歌謠界要由彗星來守護啊” (笑 )

今天的表現很好阿..
我都快哭了~~~~~(拭淚.......)    

賞你一隻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