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申歌手的第二次演唱會.申歌手是這樣說的-_-作為申彗星這位歌手...所以我也想叫你一次申歌手...呵呵呵呵.可是無論你怎麼申/深/紳..你永遠都是只越活越年輕力壯的狐狸;;;;

這天大概下午五點半進的場.至六點十分左右開場前.歌迷陸陸續續的在填座位.上座率大概有八成.看臺部分掛著兩個大橫幅.一個是星世界的.一個是很搞笑的."美人.申彗星."還是"美人.鄭弼教."記不清了.也忘記了是哪個罎子弄的-_-;;;

開場前兩邊大螢幕顯示的是這次演唱會的主題"LIVE AND LET LIVE".六點十分左右.燈光逐漸暗了下來.OPENING曲子響起.紅色帷幕拉開.伴隨著1輯裏<everything>的前奏.只見我們的申歌手一身純白.半悠閒半緊張的坐在秋千上.高空歌唱似乎令申歌手略感緊張.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直到他安全著陸...我這才看清他上身穿的多排扣的說不好什麼料子的白色小西裝,下面是白色西褲.看起來挺休閒.第二首歌是3輯裏的<後遺症>.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直覺得和2輯的曲風很像.呵呵.開始懷念第一個人了ㅠㅠ

然後是TALK時間.
"我像不像白馬王子?"-_-;;;這個;;;;
"我的屁股也不大啊.那個椅子卻剛好能坐下.這...我(屁股)的尺寸."申歌手開始汗.台下一片大笑...
"剛才唱歌時我也挺害怕的."呵呵早看出來了~坐那麼高.多恐怖啊~~~
"熱啊"狐狸開始脫外套.
台下大喊"都脫了!都脫了!"-_-;;;不過狐狸好像沒聽到..呵呵呵
脫了外套露出裏面銀灰色小馬甲.還把領結扯下去了...呵呵呵
"我得喝點兒水."
台下狂笑..我心裏暗想.這只狐狸又來這招.看你今天能喝多少次水.我給你數著嘿嘿嘿嘿!!!!
"感謝大家的到來.即將獻上符合3輯理念的豐富多彩的舞臺.敬請期待."
接著唱的是很多人大愛的<ISLAND>.歡呼聲非常大.然後是也很受歡迎的<L LUV YOU>.這兩首歌基本都跟唱的^^.突然又開始懷念2輯時那麼多豐富的演唱會們啊....ㅠㅠ無限抒情歌..
<L LUV YOU>結束之後是<相愛的好日子>.未見其人先聞其聲.我還以為是李小姐呢.結果是WG的隊長...她站在舞臺左側.狐狸在右側.兩人先是都站在高處.然後逐漸走下來.開始對唱.似乎倆人有點兒尷尬?不過唱的還是很好的.

然後是TALK時間.
狐狸流了很多汗.然後管台下要紙巾.這時候一個歌迷遞過來一張紙巾.真是神速啊~
"不喜歡我跟少女組合的...對唱嗎?"
台下一起喊.不喜歡!!!真齊啊~~
"那喜歡我跟誰對唱呢?"
台下喊什麼的都有.什麼"你自己!"還有喊"ERIC!!"的...
"我認為男女對唱時的和音很好聽啊."~
"我跟WG有年齡差啊...年齡差."狐狸一直感歎這個年齡差...放心.其實你一點兒也不老;;;;;一枝花呢~
"最近偶像組合層出不窮.看著他們活動.我就想到了以前."
"成員們都在各自活動.還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那是那是啊...还得等你们都回来呢.ㅠㅠ

然後是WG唱<NO BODY>和<TELL ME>.本以為這次狐狸還會跟她們一起跳個什麼的..居然什麼都沒有ㅠㅠㅠㅠ不過後面有補償~WG下去後.狐狸出來要唱歌.結果樂隊不配合.愣是不給放音樂..也就是讓他表演才藝的意思!哈哈哈哈!!!狐狸假裝生氣.對樂隊說道:"呀~為什麼這樣啊???"樂隊依舊我行我素.狐狸繼續道:"喂!!幹什麼呀..這;;;;;."幹什麼.你心裏不比誰都清楚.嘿嘿嘿!!!
"上回不是跟WG一起跳了TELLME嘛."
台下瘋了
狐狸笑..."自那之後...我周圍的所有人...都拿這個逗我."假裝悲傷中.
"成員們也是.總是拿這舞笑話我."其實你心裏很樂意大家這樣追捧你的吧~
這時.台下:"TELLME TELLME TELLME!!!!!!"
"什麼啊!!你們連成員都不如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人多嗓門大唄!!!
於是迫於無奈.狐狸只好跳了一段追憶版本的TELL ME.博得喝彩無數.
這時狐狸說道:"剛才WG跳NO BODY時.(樂隊一名成員)一直在那跟著跳."說完.狐狸自己在那比劃了兩下.他這一比劃.台下立刻陷入癲狂狀態.於是一起狂喊"NO BODY!NO BODY!"
狐狸在那羞羞答答不跳.你自己找的這話題.不就是欲擒故縱嘛!!!真是-__-;;;;那點兒小破心思...
這時樂隊給了NO BODY音樂.繼續假裝迫於無奈.狐狸跳了幾下...其實他很樂意如此表現自己的..所以各位..不要客氣;;;
跳完之後狐狸讓樂隊給下一首即將唱的歌曲的音樂.但是樂隊還是不給!!!於是又假裝生氣的說:"今天是怎麼回事兒啊?今晚的慶功宴你不用去吃了!!"汗死..威脅人居然也是用吃的-__-樂隊裝沒聽見...
這時台下又開始喊"SO HOT SO HOT SO HOT!"
狐狸說:"SO HOT?我不會啊這個;;;;"
台下繼續堅持自我."SO HOT SO HOT SO HOT!"
狐狸又彆扭了幾秒鐘.覺得沒人跟他是一夥兒的了.於是認命的跳了...哎呀!跳完之後看狐狸樂的...嘴都合不上了..還說不會跳..不願意跳-__-;;;
這時台下又喊"螃蟹舞!螃蟹舞!"
狐狸終於"發怒"了:"我很好欺負嗎?我可是壞男人!"邊說便裝出惡狠狠的模樣-_-..咋看咋像撒嬌;;;
台下笑倒一片.
"不記得了嗎??不久前的家族誕生.我可是壞男人!"自己說完都笑了-_-....
代替螃蟹舞.狐狸跳了一小點兒RAIN的<躲避太陽的方法>.
也差不多了..狐狸回後臺..前面放VCR.

再出來時.狐狸裏面一層穿的黑白格的襯衫.外面是米色毛衫.兩邊有紅色帶帶.和伴舞連唱帶跳音樂劇版本的<彼德潘的小夜曲>.唱到一半時.狐狸走到舞臺右面帶上白色禮帽.穿上白色小西裝.給那個幸運的女DANCER鮮花.還擁抱ㅠㅠ.轉了一圈之後把帽子摘了.音樂結束時和DANCER們一起拋花~~~這個舞具體怎麼跳的..想不起來了-_-;;狐狸好像還坐在了椅子上.總之看起來令人愉快..除了擁抱那地方;;;;
下一首歌是我最愛的!!<Love Actually>.狐狸讓大家都站起來.全場氣氛HIGH極了!
唱著唱著就跑到前面延出來的小舞臺上去了.一曲結束之後.是懷念了好久的<中心>改編版.稍微把舞蹈動作改了一下.很隨意.很帥氣.一點兒都不再拘謹.當然.摸PP的地方還是很可愛的^^火熱的中心結束之後,我感覺自己搖搖欲墜.又噴火又噴煙花的.簡直熱死了..蹦來蹦去的STANDING很累人..心裏嚴重渴望狐狸讓大家都坐下-_-;;
"我看大家怎麼都只是這樣蹦呢?"狐狸邊說邊學.就是踮著腳尖頻率很快的蹦.
還蹦呢...都快累死鬧!
"應該這樣蹦才對."伸著脖子向上蹦.-_-;;;照你那蹦法,都成猿猴了/////////////
"看我這件衣服..後面還有這紅色帶子..WHY????"
哈哈哈!!超級Q的WHY!!!
"<彼德潘的小夜曲>安排成了音樂劇的形式.我的演技還是有點兒尷尬吧?唱歌跳舞表情都很尷尬.只嘗試演一次音樂劇的話應該沒什麼.我想試一次."
"現在還是不行.等我練出實力的那天.一定要挑戰一下音樂劇.怎麼樣?"
台下"好啊好啊好啊!!!!!!!!!"也有喊"不好不好不好!!!!!!!!!"
說不定以後狐狸真會試著演音樂劇什麼的.他好像挺鍾情這個-_-///不過暫且還是以唱歌為主^^
"我想嘗試一下小型公演.小型舞臺的小公演.TAKE1大家還都記得吧?"
這時候舞臺上出現了各位音樂人.最左邊是彈吉他的.依次是VINK.狐狸.那個高個子合唱團裏的淡菲.和打鼓的胖大叔
"和工作人員們共同創造出的小型舞臺.和各種各樣的樂器一起進行安靜的現場.似乎會很棒."
"現在讓申彗星和大叔們一起."
台下笑倒;;;
結果是狐狸跟淡菲合唱的英文歌<i'll make love to you>.很完美.淡菲的嗓音很好聽.大家都靜靜聆聽.很夢幻的感覺~~~一曲唱完意猶未盡.第二首歌是<END OF THE ROAD>
"我認為這樣的舞臺和秋夜很相配."您很有詩意
然後是狐狸和整個"大叔們"合作的<CHANGE THE WORLD>真的很好聽!!!!狐狸說到和大叔們的時候.淡菲問道:"我也是大叔?"
狐狸趕緊改口道:"美女和野獸們."汗-_-//////

送走樂隊們之後
狐狸:"接下來將獻給大家專輯裏沒有的.從來沒唱過現場的<不知道嗎>"
台下某些個地方就有喊"ERIC!"的.~哈哈哈
深情唱完之後.在剩下最後一句話的最後兩個詞時.狐狸停下了.準備待會兒非常深情的唱結尾的那兩個詞.誰知...在全場異常安靜.所有人都等著狐狸深情演唱結尾時..最後兩個詞提前被C區的某飯唱出來了...結果...狐狸笑場了..鎮定不下去了;;;;以唱跑音劇終!!
狐狸邊笑邊說:"真是的...太過分啦...只聽就行啦~"呵呵呵.真好玩兒~
然後繼續唱了<回音><紫色雨>全部都是大愛啊!!!!!!!!!
然後狐狸唱了一小點<美麗的離別>這時候大家都知道金建模該出來了.金建模在舞臺中間擺的鍵盤.狐狸走過去.很禮帽的和他打招呼.狐狸說他很想模仿金建模前輩.金建模說為了來當彗星演唱會的嘉賓.把今天所有的行程都取消了.....倆人客套了一會兒.狐狸就去換衣服了.然後是金建模的舞臺.金建模唱完之後.放的VCR.依舊是很耍寶的........和小白在車裏抽風.開日本FM之前狐狸在屋子裏抽風-_-;;;

VCR放完之後.狐狸穿著帶帽性感黑紗衣.胳膊肘開始戴著手套似的東西.金色腰帶.黑色褲子.閃亮登場!!剛一登場就引起一片尖叫.這造型太帥了!那衣服做的太微妙了...透明半不透明的....帽子連到衣襟..從正面看像穿著肚兜..從後面看..更性感了.和DANCER一起狂舞+熱唱的<隱藏攝像機><Urban Fever>.唱<Urban Fever >時.帽子給摘了.唱完之後狐狸滿頭是汗.
然後是TALK時間.
狐狸喝水.要紙巾...還是那位飯送過去的.歌迷要求狐狸轉過身.把帽子拿上去.於是狐狸莫名其妙的轉身.按要求乖乖做了.他轉過去之後看著大螢幕.這時大螢幕正錄著他的轉身.後背.把帽子拿上去之後看到半透明半不透明的黑紗相隔感覺的性感後背.突然把帽子放下轉回來.很害羞的笑著說:"什麼啊?什麼都沒有啊!"嘿嘿.小樣~臉都紅了~
哈哈..你想有什麼呀?穿那麼性感還不好意思給人看~~~~切
狐狸繼續:"大家預測今天演唱會能開多久?"
底下喊啥的都有..喊雜了聽不見.於是用比劃的..居然有擺出10個手指頭的-_-;;;;;想累死我們申歌手呀??@$#%^%&*
"不會讓這次的演唱會留有遺憾.剛才看金建模哥哥的舞臺.大家的反應比我自己的舞臺還熱烈-_-''''""哪有!!!那是因為你小心眼才那樣想~!!@#$%^&*
"我也會儘快準備很多專輯.努力活動.達到即便只唱一部分也會引起人們的歡呼的程度."
邊說邊擦汗.您汗啥~哈哈
"ERIC去軍隊了.暫時無法讓大家看到神話聚在一起的樣子了."
台下一片伤感的回应ㅠㅠ
齊喊:"別哭!別哭!"
狐狸笑著說:"我這是在擦汗."-_-;;;;
"SOLO活動很孤單.所以得結成一位緊急成員!"
就是之前新聞裏介紹過的DRFISH的劉世雲.倆人互相搞笑了一會兒.教大家一會兒唱歌時怎麼打拍子.跺兩次腳.拍一次手.劉世雲在那學蹦起來的姿勢.狐狸也在那蹦..蹦的還挺高~-_-;;;中間時.狐狸還瞪大眼睛亂唱一氣"哦一嗽貝"???????????抽了會兒瘋.
狐狸說:"下面要唱的歌是根據我的實際經驗作詞的.歌名是<和你接吻的一瞬間.你是抽煙的人啊!>
看歌名就搞笑...內容更搞笑-_-很搞笑的唱完之後.狐狸去換衣服.留下劉世雲自己的舞臺.

灯光再次亮起时.狐狸穿着黑色军大衣似的长衣.站在升降台上.<AWAKEN>的音乐响起.受气氛感染所有人都不知不觉站起来了.跟着节奏上下蹦.可是...狐狸的麦克出故障了...居然发不出声音..可怜的我们的狐狸被吊在上空好久..还不放下来..不会是升降机也出问题了????就算发不出声音也得唱到底!狐狸对着麦克猛唱..台下歌迷当你的配音..大约一分多钟狐狸才被放下来.不知为什么看着他的麦克发不出声.还被吊在上空手足无措的样子.心疼得要死ㅠㅠㅠㅠ
下來之後麥克好使了..不過唱沒兩句歌曲就結束了.
狐狸:"不行吧?再來一次怎麼樣?換個麥克之後再來一遍."
台下有喊"沒關係"的也有喊"再來一遍"的~
最終又重唱了一遍~~這次完全ZZANG~
曲畢,狐狸說道:"這衣肩太厚.太熱了"
那就脫啊!!
然後唱了<教室IDEA>.唱完之後.說:"小時候去KTV唱這歌時.班裏的女生都為我傾倒."-_-;;;;
狐狸說熱.然後就把大衣脫了.露出裏面格子襯衫.肩部不知是汗水還是原來就那顏色;;;
這時候大家還在站著.狐狸就讓大家坐下.說你們站著我會有負擔.於是大家都乖乖坐下了.狐狸得意的說:"真聽話啊~"-_-;;
"演唱會臨近尾聲了.很捨不得.要不要免費再唱一首?"
台下使勁喊"好啊!"
哎...玩笑;;;;
"這次3輯嘗試了很多風格.但要走的路仍然很長.我仍然有許多不足.但另一方面嘗試了這麼多風格.讓我從中感受到了製作專輯的樂趣.今後我也會成為一位只唱歌的歌手."
"我會遵守自己的諾言.唱出好的歌.對於我唱怎樣的歌曲.做怎樣的音樂.還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理解和關愛."

台下一片回應~
然後狐狸唱李勝煥的<千日間>.是首越聽越好聽歌曲^^
曲畢.是TALK時間.
全場靜悄悄地.悠然催人淚腺的旋律緩緩響起.狐狸開始告白.
"在準備演唱會的這段時間裏.非常疲憊.很想快點兒睡覺.想休息.想快點結束.然後開慶功宴.吃肉.我曾這樣想過.但是當演唱會開始時.時間漸漸流逝時.我又想再繼續."
台下一起喊;"再來一次!再來一次!"汗...演唱會再來一遍!
"從頭開始嗎?"
"對!!"
"那.每個人得交3萬元才行."狐狸邊說邊走到前面收錢.-_-;;;;
"我先唱便宜的.";;;;;
玩笑过后..音乐仍然伤感..为什么我会觉得伤感..好想哭..尤其听到他说很累.很想睡觉.很想吃肉时.ㅠㅠ
"好像已經傳達出了我是作為申彗星而唱歌的歌手.所以我很開心.我會繼續呈獻給大家好的樣子.感謝大家來看演唱會.剛才看到VCR裏前進沉浸在舞蹈裏的樣子了嗎?"
台下"看到了!!"
"昨天彩排時我看了這VCR都覺得很搞笑."
"我都不知道被拍下來了."-_-
哈哈哈~~所以隨時做個小心男吧-_-;;
好了催淚結束...更大的催淚彈來了!!
狐狸接著唱了1輯裏的<禮物>和3輯的<因為是你>.完整版的啊!!激動啊!
唱完之後狐狸就走了.可是我們都知道他還會再出來.所以全場一起喊他的名字
大約喊了5分鐘吧??狐狸又出來了!!這次換了一套條格的襯衫.看起來很乾淨.


"再次感謝大家的到來.我會一直唱下去.這輩子都只想唱歌.我仍然有許多不足.但會一點一點的讓大家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也希望大家能以最大限度的時間裏支持我,給我力量.無論何時.都只想作為一名歌手."


能坚持到支持你.给予你一辈子力量的人...我相信.真心喜欢你.喜欢你音乐的人都能做到ㅠㅠ一辈子啊
"SOLO歌手申彗星的<相同想法>將作為本次演唱會的結尾曲."
哭!!!!!!!!!!
"請大家跟著一起唱~從都到尾..."
每次把这首歌作为结尾曲时都很伤感..浓浓的伤感..就像歌词里所写的."只面向你的.我最后的礼物"ㅠㅠ
在一片感動與淚水交融中....豐富多彩的1018結束了.
"謝謝.下次演唱會上見.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再見!"

 

PS:這次的後記寫的非常艱難.寫了5個多小時.演唱會大概開了近3個半小時.內容實在太多.腦袋很混亂.使勁回憶.翻聽錄音.對著新聞照.一點一點拼湊出零散的記憶
自認為算是很詳細的後記了...也許中間有些說話的順序不對.或者有些話漏掉了沒寫...還請大家諒解...
彗星的每一場演唱會都會有新的內容出現.每場演唱會都會帶來不一樣的感動.每次每次.都不想錯過.每次都想把這些真貴的記憶用文字記錄下來.作為一種紀念,一種回憶.在腦海裏.心裏.深深地...
彗星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在前行中探索.他累.我們給予聲援給他力量.幫助他.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減輕他的負擔和壓力.因為喜歡他所以不想他痛苦.說實話.這次演唱會他的狀態並不是很好.剛開場還可以.越到中間.往後就越沒體力.汗流浹背的同時眼睛似乎都睜不開.他的疲憊一覽無餘.近三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準備了諸多內容.從策劃的那一天開始.就不停息.為了自己也為了我們.在他彩排時相同想法唱走掉了.在他唱紫色雨.AWAKEN.後面一些歌時的某些個高音降調了....想趕緊結束回家.想睡覺.想休息.想吃肉...似是一種玩笑.卻是真實想法.帶著那些疲憊回了家.卻再一次洗練了自己.彗星是,我們亦然.1018很成功.很幸福.很感動.喜歡他.愛他.熱愛他音樂的朋友.請答應彗星做支持他給予他一輩子力量的人.

 

PPS:彗星要了好多次紙巾.最後一次.那位歌迷直接把一整袋紙巾扔上去了....幾乎每次TALK時都得喝水....整場下來真的喝了好多水啊!!!!!!!!!!!好.多喝水對皮膚好..緩解疲勞??@#$%&*&這場演唱會狐狸很擅長與歌迷對話..真的越來越搞笑了!!!

 

轉載請注明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謝謝^^

 


非常詳細的後記,因為廳的懂韓語,演唱會變的更有趣了..,
真的,看看那個自拍照,申歌手的汗水和笑容的背後是難掩的疲憊,還有消瘦了一圈的他,下巴尖的不像話..。

這樣精采的舞台,真的是給作為歌迷最好的禮物,
希望你再給我們這樣的禮物的同時,也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