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申慧星免役 明年3月登台


2008年10月21日蘋果日報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天團「神話」成員申慧星下月8日起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預定在大陸、日本、台灣等地的6城市舉行,台灣場定在明年3月。
神話成員陸續入伍當兵,申慧星因傷免役,獨自在歌壇奮鬥。即將巡演的他興奮催票:「大家要多多捧場喔!」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Art_ID=31066520&IssueID=20081021

 

 

不是我要潑冷水...~~~
這種抄人家新聞的新聞,連歌手的名子都會寫錯的記者,這樣的新聞的有可信度嗎?


對岸現在正為了申歌手要去對岸開唱的事搞的費費洋洋~~~~
3000張的票現在才賣的961張吧!!!  就是連1/3的不到,
可是,對岸的神話飯不是很多嗎? 彗星的人氣應該沒有這麼差吧!!
當然其中有很多原因,票價啊,主辦單位的問題,還有人民的問題.....
聽說主辦單位是之前辦過神話在中國兩場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是個不太怎樣的公司?
不過那兩場有賺錢,所以才會願意承接申彗星在中國的首個演唱會,因為有膽識嗎?   (笑~ 算是吧?)

韓國方面也有想台灣提過企劃案,不過就是沒有人要承接..!
反應什麼?台灣的市場太小了,台灣的商人沒有信心.....如果要辦,更早神話6個人一起來時,力量不是更大,效果應該更好,
難道我們連泰國的消費市場還不如,linkpark 第一次來台灣開唱,人數是他們巡演中最高的,證明台灣人還是很有消費能力的,現在人家第二次都來唱完了。

 

商人對於韓國歌手在台灣的市場沒有信心,怎樣才能有信心呢?
多多支持他們在台灣發售的專輯吧!!
多多寫信打電話去騷擾承辦演唱會的公司吧!!
多多在媒體人的耳邊說說神話吧!

我也很希望申歌手來開唱,不過又害怕到時台灣給了他不好的印象....
埃~~ 某朋友說....申彗星來了好煩... 要去接機,還要想辦法去賭他,(這樣他才會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可是他如果看到台灣的婆婆媽媽都是那樣不太打扮的樣子一定會有壞印象的。(跟日本大媽完全沒的比...)

哀~~~

 

隨意啦~~ 愛來就來,來了當然會全力支持你,
不來也行,你開那麼多場,隨便找一個地方飛去看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