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申彗星說明瞭11月舉辦Fanmeeting的計畫。

18日下午4點30分,申彗星在首爾松坡區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中舉行的第二次個人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前夕舉辦了記者會,其間說到:"正在計畫著11月生日之際,以邀請歌迷們前來我的小屋的形式的Fanmeeting"。

"雖然沒有比首次演唱會更緊張,但昨晚還是緊張到沒有睡足"。這天在公演前夕道出感受的申彗星,說明瞭會在11月迎合自己的生日,與國內外歌迷們共同有一次歡心美好的機會的計畫。

申彗星說:"9月28日在日本舉行了名叫‘申彗星的小屋'的首次歌迷見面會。是邀請歌迷們前來我的房間的主題,因為那次太過舒適溫暖的氣氛的記憶,從而制定了這次邀請國內外歌迷來我的小屋的計畫。"

申彗星表達了對歌迷們的感激之情,他說:"每當有公演或重要工作時,歌迷們總是對我很好,不僅是我,還對工作人員等周圍的人都很好。因為感激,我便有了要邀請歌迷們的想法"。

 

來源:Newsen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嘴巴好甜的孩子~~

又要來小屋計畫啊......

今年的生日就讓歌迷陪你好好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