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稱:Vol.2-Colorful Sensibilty
版本:專輯
發行時間:2008年08月25日
專輯歌手:F.T Island
地區:韓國
語言:朝鮮語

 


專輯介紹:

2007年出道,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搖滾樂團F.T Island,以一曲「愛的病」進佔各大流行榜的冠軍,更囊括了所有頒獎的最佳新人獎,成功闖出名堂。之後F.T Island又前往日本短期進修音樂,令他們有所成長。

相比起首張專輯,第二張專輯《Colorful Sensibility》的曲風更為成熟。主打歌「譃愛」(Track 1)是由60人的交響樂團參與演奏的搖滾ballad,配上Lee Hong Ki迷人的嗓音,扣人心弦。其他收入曲包括貝斯Lee Jae Jin主唱的「The cool VS The pretty(FT vs. PRI)」(Track 5)、「Women Don't Know」(Track 2)和動畫主題曲「Troublemaker」(Track 11)等12首清爽的搖滾作品。

---------------------------------------------------------------------------------轉貼

 

專輯曲目:

01.사랑후애

02.여자는 몰라

03.그대는 사랑입니다

04.Love is

05.멋쟁이 VS 예쁜이 (FT VS PRI)

06.외워두기

07.미워하고 원망하고

08.1분 1초도

09.사랑하지마요

10.사랑이라 부르는 이름

11.Troublemaker

12.T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