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Happy FM[JADU的廣播真好]--Eric和彗星的對話


9月6號Liar-神話

ERIC-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歌曲是...神話7輯的'Liar'

彗星-我還以為是要唱這歌呢.

ERIC-知道這個是什麼嗎?這個是我人生中第二個自創的歌曲...一邊拍電視劇,一邊錄音,繁忙之中產生了欲望.
因為在新年立下了收錄一曲自創歌的目標. 第一首自創歌曲是‘我的全部',進行了‘我的全部'的錄音然後產生了欲望,是擠出時間製作的歌曲...
實際錄完音專輯發行之後拿到手的時候, 就會想"寫的真好啊" 並不是打算很帥氣的去演藝的歌曲
率直地製作的...率直,坦誠,,因為是很直率的製作出的....

彗星-是剛毅的男性歌曲.

ERIC-因為沒有多少時間... 既要和音又要合唱...
有了這一部分的話歌曲會很豐滿,然而沒有的話會變得空蕩蕩的.
想要很好的傳達出歌詞的意境所以做了這首歌.  ( 這是對於當時的愛情和事業的衝突的想法吧)

 

9月7日Harmony-Bobby kim (feat. Ann)

ERIC-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歌曲是Bobby kim的‘奶奶'

彗星-什麼,奶奶?

ERIC-我最近聽了很多歌曲
跟以前比起來,歌曲品質變得更好了
不比POP遜色.
但是音樂市場為什麼如此的不景氣...
不是免費的就不聽了...
我拍完電視劇以後為了找這張專輯和經紀人去了音像店.

彗星-因為是花了錢的所以自豪吧?

ERIC-是的...花錢買的(自豪)
啊...Bobby kim的歌曲真的很棒.
Bobby kim的和聲...featuring...Ann..請聽聽吧.

 

9月8日Ring my bell - Dynamic Duo(feat.Naul)

ERIC-今天ERIC要給大家介紹的歌曲是...
Dynamic Duo的'Ring my bell'
以前就有這歌,這次是由Dynamic Duo翻唱的.

彗星-Naul也唱了呢.

ERIC-是的...所以比起原版真的是更好的歌曲.這首歌非常的棒.
現在...韓國歌曲的水準高了...
啊,現在也有可能是這樣..是被大家熟知的歌曲..
我非常喜歡的弟弟,金允成,崔在浩,還有Naul...一起演唱的Ring my bell...

 

9月9日青春-楊東根

ERIC-我要給大家推薦的歌曲是...題目是青春,歌手是楊東根!
歌唱得好,演技也好...是多麼優秀的歌手啊.
我視楊東根為模特

彗星-ERIC也演技好,RAP唱的也好!如果再好點兒就好了~~~
        (你說清楚,到底是哪裡需要再好一點...)

ERIC-(突然握緊拳頭)喔呵~走著瞧.
前不久<風斗士>上映了.
楊東根...專輯裏好聽的歌曲有很多.

彗星-喜歡RAP的朋友喜歡楊東根的歌曲不是嗎?

ERIC-RAP唱的好,又很努力, 感覺很棒
是位很有味道的歌手
一邊聽"青春"一邊感受楊東根的味道吧

 

9月20日I'll make love to you - Boyz Ⅱ Men

彗星-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我使我喜歡上R&B的歌曲.
小時候在美國留學... 第一次聽見了這首歌...
回想起那時候. 曾試著把歌詞翻譯成韓文...(算是學習) 跟著唱...
喜歡BoyzⅡ Men的和音

ERIC-是相當有名的歌曲-_-

彗星-是的... 因為回憶起了小時候的往事,所以今天把歌曲帶來了.

 

9月21日Incomplete - Sisqo

彗星-今天介紹的是不久前在神話演唱會上..我單獨演唱的歌曲.
Mark Althavan Andrews的Incomplete.
是能表現出Mark Althavan Andrews帥氣唱法的歌曲.
演唱會的時候一邊練習... 喜歡上了這歌然後去學它. 是令人感到舒心的歌曲.

ERIC-在練歌房彗星和我對唱了這歌.  

彗星-這個嘛.. 想像不出會是什麼樣子。ERIC如果只喝酒的話就會在練歌房裏唱歌.

ERIC-等一下~!放歌曲.不管你出來還是不出來..~~

彗星-(笑)是...Mark Althavan Andrews的很個性的歌曲...一起聽聽吧.

       (你們兩個私底下沒有傳說中的尷尬啊...)

 

9月22日 想你-金範秀

彗星-今天我給大家準備的歌曲是金範秀的想你.我個人認為這位是在韓國唱歌最傑出的歌手.ERIC是怎麼認為的呢..?

ERIC-一般...呵哈哈..

彗星-我認為他歌唱的真好..因為這首歌是電視劇的插曲,所以大家都很熟悉.
我個人也很喜歡在練歌房唱這首歌...
雖然高音唱不上去,只能唱低音...
作為一個組合之中的主唱,我如果也能唱的那麼好就好了。真的想跟他一樣.

ERIC-什麼時候可以唱上去高音...

彗星-也許需要花費3年的時間。一起聽聽金範秀的"想你"吧。

       ( 真的是練3年就可以唱上去嗎?音域是天生的吧!!)

 

9月23日 人偶-李志勳(with 申彗星)

彗星-回憶非常多.
今天一天只在進行神話的活動,能和親近的朋友一起製作專輯..
對於我來說有著相當深刻的意義. 人偶這首歌很難得,是首令人滿意的歌曲

ERIC-對於我來說也是與眾不同的歌曲.因為歌迷會的時候我也和S一起演唱..

彗星-是的...第一次嘗試著做別的事情,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雖然有點兒熟練了但是那時候真的非常不自然.
即使大家現在聽這首歌的話,可能也會回想起來吧.
李志勳和申彗星演唱會的人偶~!

 

 

出處:KBS
翻譯:狐狸素包子@SCIC-申彗星中國首站

 


 

非常有愛的廣播啊... 雖然是沒有說什麼內容,不過這種對話,聽起來卻異常為溫馨...
廣播通常不會有翻譯..,聽不懂  聽不懂真的很懊惱....

我要去找找這幾段廣播..有好心人可以提供一下嗎?   = =  有點年代的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