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誕生


080615 SBS 家族誕生第01期-金烔完-上
080622 SBS 家族誕生第02期-金烔完-下
080629 SBS 家族誕生第03期-.Brian -上
080706 SBS 家族誕生第04期-.Brian -下
080713 SBS 家族誕生第05期-.朴海鎮-上
080720 SBS 家族誕生第06期-.朴海鎮-下
080727 SBS 家族誕生第07期-.權志龍.申成祿-上
080803 SBS 家族誕生第08期-.權志龍.申成祿-下

080817 SBS 家族誕生第09期-夏日特輯 JunJin-上
080824 SBS 家族誕生第10期-夏日特輯 JunJin-下
080830 SBS 家族誕生第11期-.權志龍.李真旭-上
080907 SBS 家族誕生第12期-.權志龍.李真旭-下
080914 SBS 家族誕生第13期-.中秋特輯 弘碁 泰妍-上
080921 SBS 家族誕生第14期-.中秋特輯 弘碁 泰妍-下
080928 SBS 家族誕生第15期-.申彗星-上
081005 SBS 家族誕生第16期-.申彗星-下
081012 SBS 家族誕生第17期-.允浩 俊秀-上
081019 SBS 家族誕生第18期-.允浩 俊秀-下

一個多小時一集,中午吃飯都看不完..@@ ,而且還搞的自己很累...哭~~~~~


我們結婚了

EP01-28

恩...是看到28集的離別旅行了,不過前面是從神話那一集看的,然後接到AI申夫婦的回歸開始,所以其實還錯過漫多的,有空在來補齊..。
有空在來寫離別旅行,昨天看了28集,真的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BigBang

最近還在看大爆炸的綜藝...,果然是年輕人來著,每個都充滿了活力,那個哈嚕哈嚕的現場,總是會鬼打強的看到,還好,去年出道的團體,很快可以補上。
PS.這是我最近可以認出每個臉+名字的弟弟團體   = = ;
PS.我怎麼成了隊長控了 

 

伊甸園之東

哭...我媽的偶像,宋承憲的回歸之作,真不曉得我是怎麼熬過前5集的,是看了咬牙切齒的一部戲,家族的仇恨,跨世代的愛很情仇,身世之謎,...還有什麼?一些灑狗血的梗幾乎都用上了,聽說是個50集的大戲...  @@,媽呀...,追這種戲好累的說,目前的進度是12集or13集,忘記了,反正是有控的時候拿出來看的。

喜歡看這種時代大戲的,可以考慮一下。

PS.讓我想到我看過最長的戲劇是港劇的“真情”。真的一部長到臭掉的戲...@@

 

貝多芬病毒

也沒有特別喜歡看,不過開始看了就繼續看。
中 Nodama 的毒太深,不免拿出來比較,雖然架構有點不太一樣,日韓也是沒法比較的。
這種算是勵志熱血型的題材,在韓國迷你劇中算很少見,大概是韓國的消費市場不吃這一套吧!
而且,全世界要搞熱血,就屬日本最厲害了啦!!!什麼題材都可以拍成熱血型的..

貝多芬中,張錫根的星星眼很電人的說,加上劇中角色個性的設定,應該是迷倒不少人吧!
不過,女主角的個性卻讓我有點反感, ← 該不會最後是喜歡老健宇吧!!!!

說到這,我對於這種有才氣的天才型男主角總是沒辦法抗拒,
好不好看啊?見仁見智吧!而且還沒有撥完,也不曉得最後如何,算是小品,殺時間可以用。

 

每天每夜

上個星期我終於把最後3集看完了,結論就是,實在是不怎樣的一部戲。
當時跟艾力的七宇同時段對打,我都是選擇先看這一部的說,衝著金宣兒和李東健 ( 長腿男...),尋寶(?)的題材也不差啊!
開撥前的呼聲也蠻高的,可是不知怎麼的,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連我看到後來都很沒有動力....。
編劇寫的很沒有張力,當中的暴點也不夠,整齣戲就這樣順順的,愛情的部分也很少,這兩大咖怎麼沒有好好利用的說...><

 

之前評價很好的 一枝梅食客  還有最近的 老千 都是在列表的名單中...。
其實很隨緣啦...反正都是有空就看,戲劇也有很多是只看了一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