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在通過韓流Festival的一個環節舉行的Fanmeeting中打動了韓•日歌迷們的心。

李玟雨在10月26日上午11點於首爾論峴洞Imperial Palace中舉行的Fanmeeting中與JUNJIN,申彗星一同出席,炫耀了友情。因為JUNJIN和申彗星的出席是當初沒有預定好的,於是歌迷們們也因為他們的登場而露出驚訝的神色。

這天李玟雨甜美地唱著《Sad Song》從舞臺後面登場。JUNJIN演唱了《那句我愛你》,申彗星演唱了《Love Actually》,為歌迷們送上了音樂禮物。

李玟雨為歌迷們送上了世上僅此一張的自己親自拍攝的快立拍照片,以及親筆簽名CD、手錶作為禮物。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同台 同台...多久沒有看到2人以上的公開同台.... 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