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仍然是未完的路邊小吃

5.是雞蛋糕...,你看看!!!!滿滿的雞蛋,是真的雞蛋糕,雞蛋糕香氣總是這樣吸引人。
有人抵擋的了雞蛋糕的魅力嗎?尤其是在下午的5.00點。
有人說,機蛋糕有什麼特別的啊?

這家雞蛋糕就是特別,因為雞蛋糕中看的到完整的雞蛋....。  (←不是在說繞口令)
因為沒有見過,所以覺得新奇,雞蛋的香味特別香,吃起來的味道就是.......

雞蛋糕中加了 雞蛋....哈哈哈哈XDDDDDDDDDD。

 

PS.只有一個人的阿伯,旁邊擺著滿滿的雞蛋。這個阿伯竟然會說英文...,整個很好溝通....><

 

 

6. 麥當勞無處不在,世界各角落都有,那在韓國有什麼特別啊?
說實話,是沒有特別啊。不過我只是想要介紹一下,這個三角巧克力酥
因為在去韓國的前一個月也去了日本,在日本就吃到了這個新產品『巧克力酥』,還漫得我心的,酥脆的外皮咬下去,熱呼呼濃稠的巧克力流進嘴裡,整個就是幸福,當時還心想台灣應該過不久也會有吧!沒想要在韓國又吃到了 ^^ 。不過......,好像到了現在在台灣都還沒有看到他的蹤影啊!!!!!

日幣100/1個
韓幣1000/1個

PS.還在麥當勞點了一杯..麥角牛奶(奶昔?)?其實忘記了...只記得拿了一杯很冰的東西在寒風中行走...,然後是喝起來有顆粒的怪東西。

 

 

7. 哈哈  又是雞肉串,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仁洞寺附近的路上,這個攤子在一個很大馬路上的很大的人行道邊,整個很大的人行道上只有這一個攤子,整個很奇妙,我們已經走過去了,卻被他的香味吸引又折了回來。看看桌上那些杯子,衛生祇和竹籤 (其實地上也很多 = = ),就知道生意頗好。不過我懷疑是老闆故意不收的...。

雞肉串真的很得我心,加上又漫便宜的。真是大愛啊!!!
想想,如果在台灣賣的話,台灣的商人絕對不會只賣雞肉串,一定來個牛肉串啊!...蔬菜啊..玉米啊..海鮮啊..之類。那不就是燒烤了嗎?種類非常豐富的燒烤。

在這裡吃雞肉串有一個習慣,店家會準備剪子給你,可以把吃到最後時前面的竹籤剪掉,方便你吃下方的肉。整個超貼心的啦...,我們之前吃果一家是有店面的,小姐還會主動幫你剪....。(害我有嚇到的感覺,我還以回來到的是日本說.....)。

 

總之呢....遊記好像都是在吃吃喝喝,正經事就是去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