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在4輯中和人氣女歌手們合作。"HOT"中和SOLO女歌手孫丹菲一起演唱,"HONEY誘惑"中WONDERGIRLS的有彬參與了feating。此外,男子二人組Mightymouth和Rap Diractor Bigtone也參與了歌曲。

"和新人歌手們的合作一直很愉快。和別人一起同呼吸,自己也能感受到提升了。當中和人氣歌手孫丹菲和有彬一起合作很開心。特別是有彬的Rap實力日增。想得到次世代的認同。"

李玟雨主要在工作室中作曲,在錄音室裏即興創作的曲子也很多。李玟雨一坐上工作室的椅子至少4個小時一動不動的集中精神。一天光花在專輯製作的時間就達到8~12小時。

"一個人編曲寫歌的話很寂寞,我喜歡在人來人往的錄音室作曲。不喜歡準備得很完美之後來錄音,經常和工作人員一邊對話一邊浮現出靈感。"

到李玟雨發行正規4輯為止,他都是靠著自信感來克服所有逆境的。

"直到死都不想捨棄音樂。雖然出身偶像組合,但成為音樂家是我的目標之一。至少設立了品牌了現在開始就是和我自己的戰鬥。"

李玟雨進行了5年的SOLO歌手的活動,最滿足的就是確立了M的本體。

"人們慢慢地從認識神話的李玟雨到作為M的李玟雨,真的很開心。不管別人說什麼,從1輯開始就固執地堅持自己的風格。5年來那麼堅持下來,就可以知道那份耐力了。"

但是,應該要走的路還很長。因為比起認識M李玟雨的人來說不認識的人要多的多。今後要通過公演和音樂讓大家見識到M李玟雨的潛力。

 


來源:國民日報&ocean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想說的是~

5年你都這樣堅持過來了,沒有道理不繼續堅持不是嗎?

10年你們都這樣走過來了,沒有道理要在10年後來分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