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令人振奮的 bobo.....

在一起  再依起  在一起.....,真懷疑我是不是飯,看到兩人 bobo 整個好開心..,真想灑花加轉圈,
還有那個兩人的甜蜜逛超市,社長的摸摸頭,在超市用手指點Amy的臉頰那一招,喔摸~~ 這漲你絕對是選手....是選手。我在電腦前都大叫了說。

之前一值在抱怨怎嚜4集的中字比3集先出來 @@,終於等到3集的中自才知道,哈~ 3集真本部用中字,bobo,害羞的對望,還有臉紅的劃畫面需要對白嗎?看無字幕的就行了啦!!!

第四集的後面才是重點吧!

 

M控們!就當作是缺氧的人工呼吸唄!

艾莉跟女生在劇中只差沒有演床戲而已,我ㄧ樣也看的很開  (攤手)

 

這一招...男生要學起來啊!

把 Amy的名字唱進歌裏面.......

(噗~) 社長很天才的來一首 字母歌..... XDDDD好樣的,虧你想的出來

Amy大喊一聲 “ oppa,你是偶像啊!”   哈哈  笑史我~ 我們不介意啊(?)

 

這個 Amy 還真是可愛啊  ,這種可愛型的女生 是我的大愛啊!
你看看~~ 這兩人多嚜的合諧   身高也相當...XDDDDD

在一起  在一起啦~~~

他有尖下吧(?)

 

 

全部我最喜歡這個畫面了...將女生抱著坐上廚房的琉理台.....
整個就是....  充滿 love love   , 意思是說 『 你坐著 等著吃就好,事情我來做 』

喔喔喔~~~ 這樣好感度是不是整個提升了200倍。

 

吃麵條這個老招,這人好害羞喔   ,不過我好愛看啊!!

說真的明明是要搞甜蜜浪漫,可是社長最後都會走向搞笑路線...哈哈.....
就說吃麵條,部是應該是害羞  然後尷尬嗎?
不過 amy 吃著社長咬斷另一邊的長麵條 大喊 好燙,社長卻是一附惡作據得逞的樣子....  壞~~

 

新節目總是需要改進進步的,觀眾的口味很容易抓的,看看哪一段的收視高就知道該往哪方面改近,然後該請哪一些人參加。兩小無猜的這兩人在第一季中成為情侶,不過 bobo都做了,接下來該做什麼啊?
如果呼聲這麼高,不湊在一起感覺很不專情,硬湊在一起就又沒爆點.... 製作人,你頭痛吧!

ps 我想要抱怨一下,某少女孩真是非好感.... = =+  ,and 我喜歡的正雅姐姐竟然跟吉兒湊在一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