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8日在中國上海盛況召開了個人演唱會。

申彗星8日下午7點30分在中國上海大舞臺舉行了演唱會,來了5000多名觀眾。

以正規一輯收錄曲‘Everything'開始公的公演,之後又演唱了‘後遺症',‘Island',‘I LUV U'等敍事曲,之後又送上了已經發行的,正規3輯SIDE 1的收錄曲‘Love Actually',‘彼得潘的小夜曲',‘因為是你'等歌曲。

另外,申彗星為了中國演唱會,與樂隊一起特別準備了神話的HIT曲‘Brand New',還準備了RAP,電視劇OST,Project專輯收錄曲‘紫色雨'等在舞臺上演唱了不曾見過的多樣化的曲目,讓中國歌迷們歡呼不已。

另外,7日下午,當地時間下午3點到達上海浦東機場入境處大廳外約有700名中國歌迷引起了轟動,申彗星所住的上海華庭賓館大廳裏也聚集了很多歌迷。


另外,申彗星8日在公演前接受了新浪網,東方早報,晨報新聞,青年報,新民晚報等30家媒體的採訪。

此外,申彗星將在26日, 28日, 30日分別在日本的大阪, 名古屋, 東京三地依次舉行大規模演唱會。

 


FR:OCEAN'S-SIX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還是忍不住去看了一下所謂對岸的飯很糾結的事情...,中國媒體對於申彗星在上海的演唱的報導幾乎全是負面的新聞,大概就是說人氣不好啊...演唱會票房賣的不好的等等之類的內容...,關於賣票的問題,再開唱之前就炒的費費楊洋....,說3000個座位,官方的顯示好像最後是賣出1300多個座位...,@@...我暈,說是票價定太貴,然後要等黃牛票....。==;這是什麼道理啊,所以11.08那一天大家就很關心上座率如何?說...原先7.30要開唱...座位卻還空空的..,一直拖到8.00才開唱。8.00的時候門外還有一大推飯和黃牛在僵持...,8.40還有人在進場...@@。有人進去了,可是又出來了,因為買到的票是黃牛票...。>< ,看個演唱會有需要這麼坎科嗎??

對岸的人也真是妙,關於自己買黃牛的經驗和經過都可以寫出來,還講的很意正言詞,分析黃牛的事件給大家聽。 = =;
他們說,一開始好像是韓方要提高開唱的價格,所以主辦單位最後用這種下流的手法來對付。地點選在大舞台,可是有一層的位子不售票,然後票價又定的很貴,說是要讓韓國歌手難堪,讓票房賣的不好,我的天啊...哪有這種事的啊,票房不好,最後受傷的也是主辦單位啊,賺不到錢啊!??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不過,中國是會因為某位歌手在國慶慶日上唱了國歌兒封殺的,管他什麼天王天后,更何況是一個外來的阿里郎歌手。

還說,主辦單位所謂的公關票就是把前面的好位子黃牛高價出售...。所以主辦單位=黃牛。

聽說記者會時,是沒有直接的翻譯的,就是讓弼教跟媒體斷絕聯繫...@@

內幕總是很八卦的,可信度多少,大家自己斟酌。我也只是想要抒發一下而已,心疼我們弼教哥哥,唉~~~ 錢這麼難賺。難怪這場演唱會你這麼賣力。

弼教哥哥啊`` 你多去日本賺賺吧,開個20場好了...。 = =+


PS.想像一下,類似在小巨蛋開場,然後搖滾屈區做了2/3,3樓完全沒有做人,2樓的人也不滿,你說一個歌手這樣心情會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