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在入伍前吐露了對ANDY的失落心情的事實後來被爆料出來,引人注目。

最近在KBS 2TV"SANGSANG PLUS SEASON2"錄影中,金烔完說"首先入伍的ERIC在入伍前吐露了對ANDY失落的心情"。

金烔完說"ERIC在入伍前神話成員們聚會並為他開了最後的PARTY,因為是最後一次,不能在鬱悶的氣氛下送他,成員們聚在一起,PARTY在很愉快的氣氛下舉行了","但是第二天在ERIC打來的電話裏卻聽到了意外的話"。

金烔完說"ERIC對前一天愉快的氣氛感到內心很失落,他說'昨天ANDY笑得太開心了','看來送走自己他很高興',表露了自己的心情"。平時見不到的ERIC的柔弱模樣讓錄影場充滿笑聲。

節目會在11日下午11點5分播出。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兔子哥哥 你還真是孩子氣.....  人家開開心心的送你也不行...,不然要大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啊....

金首席,我捨不得你啊....你走了,誰來抱料...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