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了solo4輯正展開活躍宣傳的歌手M李玟雨說"我為了舞臺而製作了唱片"

這個男人,想呈現給大眾的太多了。包括歌手、作曲家、詞作者、製作人、演員、實業家。組合‘神話'出身的M李玟雨(29)的腳步和一般的偶像組合出身的藝人很不同。

李玟雨最近發行了自己製作的solo4輯‘M rizing'。以自己的公司名‘m rizing'做唱片題目。表達了對‘m rizing'這個品牌的自信。

雖然親自製作,但是與之前的3張solo專輯不同,自製歌曲的比重有很大的縮減。李賢度、勇敢的兄弟、李英俊等作曲家們的參與讓專輯更具多樣性。歌詞則主要是李玟雨寫。專輯歌曲中有8首的歌詞是他的作品。

"進行了很多種的嘗試。可能可以說Mix & Match進行得很好吧。您可以看成是在尋找M李玟雨的concept的掙扎中製作的專輯。想要對多樣的音樂具有確信,所以進行了嘗試。"

主打曲‘不要相信男人'是為bigbang的‘最後的問候'、太陽的‘只注視著我'、browneyesgirls的‘怎麼辦'、孫淡妃的‘瘋了'等作曲的勇敢的兄弟的作品。

‘吝嗇付出 我也討厭擁有,喜歡戀愛。這樣的男人,我是壞傢伙。不要相信這樣卑鄙的男人'(‘不要相信男人'歌詞)

‘不要相信男人'是太陽的‘只注視著我'延伸的‘壞男人'的故事。雖然熟悉的故事容易接近fans,但是劣勢是太陽的歌曲曾是熱門,而在之後出來的‘不要相信男人'就沒了新鮮感。

"的確是種類相似,歌詞內容也是對‘只注視著我'的延伸。可是並不是因為‘只注視著我'成了熱門,所以才選這首做主打。我本來就喜歡South種類的音樂。我喜歡的音樂種類大家都共同選擇,基於此來說,選定為主打曲讓我覺得很滿足。"

李玟雨發表這首歌後擁有了很多男fan。他開玩笑地說"讓人意外地有很多男人對歌詞有共鳴。"唱片發行後的9月末舉行的演唱會上也讓人看到了比過去更多的男fans。

"fans曾變得更多樣了,讓人開心。演出現場不僅有亞洲fan,還有西歐觀眾。說是加拿大和法國的。迄今為止,因為我出身偶像組合所以有很多女fans,隨著出了一張一張的專輯,fans層更多樣了。這也是我所希望的"


自稱是‘公演狂熱愛好者'的李玟雨作為展開了多場具有視聽享受的演唱會的歌手而聞名。因此李玟雨自己對公演也有很深的喜愛之情。他是可以輕鬆地動員數千名觀眾的歌手,為了和fans近距離地互動,還舉行了club演唱會。這次專輯也讓他構思了要呈現出新的一面的公演。

"‘假面舞會'是看了電影‘大開眼界'後想到的歌曲。唱這首歌的時候可能會裝扮一個類似舞會的舞臺。接著可以連唱swing歌曲‘wink show'。之前我發行的歌曲裏沒有swing這種歌曲。以後可以以這首歌呈現swing的舞臺。‘我的余白'是想到放一台鋼琴在舞臺上、讓這舞臺成為我一個人的舞臺才收進專輯的。"

李玟雨通過新歌可以帶來更多樣的舞臺,一副盡情開心的模樣

"一句話,我想到了類似‘M show'這樣的舞臺。迄今為止常常聽到公演時不會吝惜門票價格這樣的話。是讓我心情非常好的稱讚。這次的專輯我也想說‘加入了多樣性的performance專輯'。算是為了演唱會而做的專輯。"

李玟雨12月17日和18日將在日本東京舉行演唱會,12月31日在延世大學大講堂帶來公演。

 

出處:nocutnew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