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哈哈家了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電腦,是用手指一個字一個字寫的。因為回家了,很高興~^^
寫著寫著...並不是寫長篇小說,也沒有起承轉接,寫著寫著就變得那麼長了...

上海大舞臺!!!對這裏我們非常非常的滿意!!!!舞臺很大從中間開始往後很華麗的擺著椅子,因為舞臺是扇型的,所以下面的椅子也是扇型的樣子所以不會擋著視野。為什麼要選擇在這麼大的地方選擇開場我理解了。

在開場的時候彗星的飯當中說了很多的話。之前我有很多不明白的,也有一些覺得奇怪的地方。這次聽觀眾和中國的歌迷談話有那麼一點的明白了。但是深刻的我不能向大家說只能說一點點!

當初我以為會在比較小的公演場。但是舞臺有其他眾多的設施和觀眾,為了更好的與公演相關聯的品質保證,所以轉移到了這裏。之前無法理解的部分就是公演場地以及如何讓公演品質變得更好。還有,在大的公演場,彗星的公演會不會無所適從。

上海大舞臺(我不太瞭解中國的公演會場)的地面與其他的大場館不同。所以就舞池而言,有兩層。(2層和3層那部分雖然有些不明確,但是為了能讓人看見,整個舞池是獨立層的,由2層到頂層),所以說與其他場館是不同的。當初中國公演計畫2層就是不用的。所以公演場也沒有出這裏的票子,只出了計畫中的票。雖然票價有點貴...(國外的音樂劇演出票價都有點差異),所以轉移到這個地方,無論舞臺還是其他設施,這裏都是更好的~還有,坐席也優秀。

另外,中國和我們不同的體制是,聽說在公演前,票價會打對折出售的。雖然彗星的公演票並沒有賣完,但是在公演場外等待的歌迷們真的很多,因為聽說會賣打折票。聽了歌迷說,1層的本來賣680,後來會賣500。但是VIP原價1680的,一開始卻賣了5000或者3000。剛聽到打折票的時候,覺得有些荒唐,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正常票。但是非常想看公演,但是有票價太高,所以想要購買打折票的歌迷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還有,比起到處都是空位,滿滿的公演場才能讓歌手更加有力量吧。票價如果能更低一點,訂票會不會也更多一點呢~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

這些都是和上海公演相關聯的廢話~這算什麼後記呀...從現在開始才是猴急...^ ^


到達上海大舞臺的時候,首先吃驚的是舞臺真的很大~還有這不是體育館而是劇場,所以相關的環境很好。我雖然坐在舞池裏,並不是前面的舞池,在有點靠後的位置。座位間的空隙也很寬敞,坐在這樣的公演場真的很滿意。下次如果能坐在2層個歌迷一起看彗星就好了。

因為看過首爾公演再來看上海公演,覺得彗星的公演品質真的是無窮無盡的~這次的上海公演,無論是舞臺,音響,照明都很好。雖然中間的監控攝像有點影響畫質(嗯,是不是因為圖元有點凸顯?)但是大體上都是很不錯的。看來這次中國的主辦方真的費了不少心呢。中國的有些地方甚至比韓國的更好,歸於這點相當的驚訝。如果下次還有上海公演,如果還是這個主辦方就好了~^ ^

這次公演最不容易的就是彗星的身體狀況在公演前不是很好,所以有一些擔心。公演一開始,他出來的時候,嗓子的狀態也不是很好。都看不出首次的緊張,也看不出身體狀況不好,彗星是誰啊~是演出型歌手呀~公演進行之後狀態UP!!彗星的狀態UP(那麼我們怎麼說也該表現點什麼吧?),於是歌迷也更努力了。因為公演場本身就很大,回聲也很大,但是中國歌迷的聲音更大!!真的是能讓彗星更努力的歡呼,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也偶爾發出很大的聲音~呵呵。另外,這次的公演,既可以說說彗星一個人的公演,也可以說是歌迷一起的公演,中國的歌迷真的準備了很多呢。唱《因為是你》的時候,所有的觀眾(啊,也有像我這樣沒有收到紙條的個別歌迷...也應該給我啊~~!)一起合唱,一起舉起因為是你的紙條,雖然我不知道前排VIP的歌迷們是怎麼樣的,但是看見2層的觀眾都舉了起來。從監控器看起來真的很漂亮。結果彗星也流下了眼淚。因為我的位置那裏沒有監控器,所以沒有仔細看彗星的臉,想看看彗星看到這個活動會是什麼反應,他默默的唱著歌也流了眼淚...555。還有,唱同樣想法的時候,所有人點起了蠟燭(螢光棒?),實在是太漂亮了。甚至想,在中國是不是做夢了~呵呵。同樣的想法和因為是你,歌迷也跟著大聲的唱,看來她們一邊準備著公演,一邊貼著因為是你和同樣想法的歌詞練習了呢~中國歌迷真的很可愛~啊,現在想起來在公演開始前,伴隨著彗星的歌,大螢幕監控還放了歌迷的臉,歌迷們真的很漂亮呢~看著這些照片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呵呵

無論如何,不是作為神話而是作為彗星的第一次中國公演,我曾經有些焦躁也有些擔心(你這是為什麼!!)但是無論吾哪里都有很多愛著彗星的歌迷,我的心也很滿足。我是不是擔心的比彗星還多?彗星說next see you again~是真心話。呼喊安可的時候,都跟著跺腳了,看的出來演出真的很好~^ ^啊,對了,歌迷在喊安可的時候,在舞臺右邊拍著手,穿白T恤的人是誰?好像是彗星...也好像不是...

我無法選出來這次公演中最好的歌曲~哥哥跳了舞曲。和以前不同,彗星的嗓子唱舞曲也很好,中心,隱形攝像機,unbar fever都唱的很好~所以再一次,啊~我們的哥哥是舞曲歌手了~^ ^唱《不知道嗎》的時候很感動,感情湧上心頭。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的瞬間感動~^ ^在首爾公演的時候,真的不知道中心的編舞是這樣可愛的~特別跳著是兩手挽在一起的舞,都想跟著一起跳了~呵呵。還有,隱形攝像機也是衝擊的記憶,彼得潘的編舞也是性感帥氣的~但是最終極的舞蹈是隱形攝像機!!!!哥哥~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啊~跳這麼好的舞...一個手勢,一個表情,一個腳步都不怠慢...就這麼一下子笑了~一個呼吸,一個步伐,從胸口開始又再一次彈回來,扭著腰的時候...哥哥,還讓不讓我們活了~~~~55555555,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了,應該感到自豪的~不行不行~不想讓哥哥變得越來越危險...真的很苦惱啊!!!555

我想看這次上海公演的理由是,這是彗星的首次中國公演,想再看一次的心情很強烈,雖然上海公演和首爾公演節目編排不一樣~但是公演的整體很相似。這次上海公演還聽到了歌迷們喜歡的神話的兩首歌曲。《教室理念》換成了彗星第一次公演時候的BRAND NEW,穿著王子似的外套,安可曲唱了i pray for you~這歌是他第一次一個人唱,和成員一起的感覺不同~ BRAND NEW的時候,歌迷的歡呼真的很棒~

中國的歌迷們很多都是看了綜藝才喜歡他的~所以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也喜歡歌手彗星,但是發現是非常喜歡的~不論是跳TELL ME還是螃蟹舞的時候,反應真的很強烈~

這次的公演又是另一種感覺。彗星的公演一場都不想錯過啊...日本的又該怎麼辦...我們的申歌手大人!!放過我吧!!!!!

 


FR:FB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沒有畫重點,因為覺得整篇都是重點,就好好重頭仔細看到尾吧!

基本上,彗星的飯都是少女飯來著的.....,這個後記寫的真可愛,而且本人最近哭點很低,看這種後記竟然也會眼角濕潤.. = =",真的是見鬼了。

為了擔心自己申歌手第一次在中國開各唱,也一起飛來了上海,飯的心態真是可愛。其實韓飯都認為這次的公演成功,他們看到了更上一層的申歌手,也有可能原先擔心的心情,被驚喜和快樂的氣氛感染,相較之下評價就很好了,不過最感動人的還是SCIC的應援吧!他們真的努力了狠多,還有在現場的飯們,那個叫喊聲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有時候,會很質疑,到底要愛一個人到多深,才可以為他做到這樣的地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